躺桩

躺桩
  躺桩适合卧病在床不适合站桩之病患,病康复过半能不惧站立时,则改为站桩,天无绝人之路留一生机,躺桩不可所传非人,站桩为至人观察万物而顺应天地后天推行气,躺桩乃至人怜病患久卧,一念慈悲而观察自身气血生发激流不断调试姿势而创。

  自然仰卧于硬板床,不用弹簧床,嫌床硬就多铺褥子,以舒适为度,枕头不要太高,以舒适为度,尽量保持脊柱的自然伸直。

  左脚搭在右脚上。(仰卧双腿伸直,抬起左脚搭于右脚上,双脚相扣,右腿自然伸直,左腿也尽量自然伸直,伸不直也没关系,不可突然用蛮力蹬直,躺的时间久了不舒服则把左腿慢慢蹬直一下,微调而已,慢慢来。 双脚如何相扣也没有定法,比如你坐在老板椅上,把右脚搭在你面前的办公桌上,此时再把左腿伸直搭上来搭在右脚上,就是这个姿势,左脚脚跟不要踩在右脚上,应该是悬空的,这个姿势是很自然的,很多人累了都会自然把双脚并在一起活动气血)

  双手抬起于胸前抱球,掌心向下对着胸口,这时手臂不要大动而把掌心外翻,变成掌背对着胸口,掌心朝外,仿佛有重物从上而下压来,而我不从,用双手做上推拒绝的姿势,此乃为阐明姿势而做的比喻,不可一直存想有重物压下,此躺桩无需存想,无需意念控制,一切唯物,睁眼。小臂 腕关节 掌背 这三点是在一条直线上。 

  时间久了,双手坚持不住了,则把双手放在头的上方,手落在床上,是伸直还是弯曲都随意,只要双手高过头就可以,腿部姿势不能改变。

  时间再久,坚持不住,就功毕,双脚双手恢复成仰卧姿势,过一分钟或睡觉或聊天随意,有精力时再行此法。配合拍打起效更速。

  网友常问自己的病适不适合拍打,站桩,这只有病人实行之后才知道是否适合,先天性耳聋通过拍打耳部头部可以恢复听力,且不止一例。很多病都是天不绝人,而人自绝。很多病都是医院不收不治的才到这里询问,试试无妨,你说呢?

  另 从传站桩拍打到现在已经有几周了,开始坚信不疑锻炼坚持到现在的网友康复缓解的应该有大半了吧,拍打处的皮肤黑紫如越来越淡,甚至拍不出颜色,代表循环恢复正常了,力度不用缩减,时间可以减半,剩下的时间去寻找能拍出黑紫的地方下手拍,拍不坏。手脚冰凉的人应该回暖了,颈肩小关节错位站桩时自觉不自觉的动一下时会听见骨头归位的弹响声,原先有陈年老伤的地方会有一些气感,不用担心,这是神经在调节,顺其自然,以前没说这些是怕有心理暗示,不用在意这些,继续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