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们去皱纹变美了

女人一旦出现皱纹,就是衰老的标志,想要一直年轻,就得去掉这些烦人的皱纹,赶紧来看看达人教你怎样去皱纹。

造成出现皱纹的元凶

1、过度追求清洁

干净固然重要,比如说污垢、老废角质、彩妆等当然要清除干净, 但是如果连肌肤必需的自然养分也被洗掉的话,干燥自然就会出现啦。 因此,在洗脸的时候就得用适当的洁面产品。同时,切记清洁婚纱摄影时一定要轻柔,手指力度越小越好。

2、新陈代谢的紊乱

当肌肤处于较低温度时,血液循环会变慢到,代谢会遭到紊乱。亚健康状态肌肤从此出现!再加个恶性循环肌肤就变得越来越粗糙了!为此,我们在护理过程中就要适当地进行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

3、空气湿度降低

秋季到来,空气的湿度下降明显。可恶的是,它把我们肌肤里的水分给夺走了!原本就不够滋润的肌肤,还被夺走水分,能舒适度过干燥季都难。不可否认,长期以往干燥的肌肤必然会引发皱纹。
祛皱纹按摩手法

1、针对区域:抬头纹、川字纹

首先在脸部涂抹精华液后,将双手平摊,放于额头,并且用头部自身的重量,附加在手掌中,如果是在家里自己按摩,最好的姿势是坐在椅子上,将双肘放于膝盖上,持续5到10秒。

2、针对区域:鱼尾纹、法令纹

然后将掌心松开,向下移动,将手掌覆盖于眼部及周围,同样也是利用头部自身的重量,向下掌心支撑住,保持5到10秒左右。将掌心松开,向下移动,将整个手掌覆盖于双颊,同样以头部的重量,向脸部施压按摩。

手掌自然打开,大拇指与手掌大约是30°,从下巴开始,夹住下颌,并且通过头部的重量,将手掌向上移动,达到将下颌肌肉向上提拉的作用。

3、针对区域:口周纹、嘴角纹

接着变化方向,从下颌开始,以头部的自然重量,手部向上提升直到虎口达到耳朵,以这样的手法来提升脸颊的肌肤。

将两手以图中的方法重叠,虎口对齐,按压锁骨,达到淋巴排毒的作用。

将耳朵夹于食指和中指之间的角度,覆盖住脸部,从下颌开始,以头部自身的重量,提升脸部肌肉和耳后颈部的肌肤。

最后双掌摊开,呈45°,头部在双掌之间,以手掌的力量支撑头部,仿佛脸部肌肤按摩。

祛皱纹小贴士

1.保湿喷雾少不了

保湿喷雾在秋季当中可谓是位高权重了!它可以舒缓皮肤,助吸收,同时加强皮肤天然修复能力。然而在使用时,注意要用掌心轻轻拍打,让皮肤充分吸收。当然,多余的水分一定要用棉质面巾吸干,否则留在脸上的水分会带走肌肤本身的水分。

2.用冷水清洗脸

平时可以先用冷水洗脸,因为冷水可以把脸上的浮尘洗去,再用温和的洗面奶以螺旋状在脸上轻轻按摩,仔细清除毛孔里的污垢和残留的化妆品。坚持使用冷水洁面能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的产生。

3、滋养面膜改善干燥


如果干燥情况特别严重,那么每周最好做两次滋养面膜。对于油性肌肤来说,面膜就是最佳的“水油平衡”急救品,而含少量清洁成分的保湿面膜,可以做到滋润、柔滑的效果。混合肌肤最好的保湿方法就是分区处理,T字部位的去油和U字部位的补水。
1、改掉不良习惯

其实很多MM出现额头纹,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要消除额头纹,最重要的当然是改掉不良习惯。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2、按摩法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额头纹。

3、站着洗头

平时很多人都是弯腰洗头,但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额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最好的方式。

4、洁面彻底

早晚要用温和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污垢,洗脸时额头部分要用手指竖向揉搓,眼睛周围要从内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两侧要竖向,脸蛋从中间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围都是横向揉搓。

5、每星期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缺乏水分是肌肤老化的催化剂,所以每周做一到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此外,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额头纹。

去除嘴角皱方法

1. 用滋润的霜+按摩

用滋润的霜或乳液来均匀地涂抹于嘴角部位。平时多加按摩,当然也可以用一些VE油按摩。

2.对嘴角皮肤按摩

清闲可以对嘴角皮肤进行按摩。其中,注意是运用中指指腹,依照嘴角皱纹垂直方向按摩,当皱纹呈横态时,就要纵向按摩;皱纹呈纵态时,就要横向按摩,做3~5次。

3.用西红柿汁涂擦嘴部皮肤

用西红柿汁涂擦嘴部皮肤,不仅能增加嘴部皮肤表皮细胞的水分,而且还起营养细胞的作用,从而增加其弹性。

4.饮食营养均衡

平时应该多注意一下日常的饮食,要营养并且均衡。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C、E的食物,以及多喝水。

5.保证充足的睡眠

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新陈代谢。经常熬夜或睡眠不足,会使皮肤在夜间无法得到正常的休息和养分供给,很容易在嘴角形成弹性下降、松弛及早衰现象。

消除法令纹小Tips

1、注重日常保养

适合去除法令纹的产品是有抗皱功能的精华或者富含胶原蛋白的抗衰老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大多营养丰富,可以填满细胞的内部,将凹陷撑起来,法令纹也就会逐渐变淡了。

2、做好防晒工作

紫外线的坏处有很多,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自然也是让我们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出现皱纹。想赶走法令纹,每天的防晒工作不能少。

3、日常饮食搭配好

可以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鸡皮等可以延缓肌肤衰老,萝卜、西红柿、大白菜、芹菜等蔬菜以及苹果、柑橘、西瓜、大枣等食物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增强皮肤的弹性、柔韧性和色泽,预防法令纹的产生。

祛抬头纹小贴士

1、使用专业去皱产品

想要消除抬头纹,我们可以借助专业去皱的美容产品。现在科技发达,高科技的美容去皱产品可以有效提拉紧致肌肤并消除细纹,再加上经常保持身心健康,细心保养皮肤,坚持下去自然会收到消去抬头纹及眉间纹的良好效果。

2、按摩法

可坐下来将两肘放置在桌面上,对前额进行汽蒸及上油,接着将左手牢牢地压紧右侧的发际,用右手指尖摩擦此区,而左手可在其上做环行动作。将左手移动到发际中央,然后再移向左侧。这样反复进行直至整个前额全部按摩完为止。之后,在一只手跟部与面纹之间猛然抬起造成吸力,然后使劲用力猛然冲击至少10次,紧接着温柔地击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开始,向上、向外进行。

3、牵拉法

不妨使用两只手根部压紧每一边的太阳穴,将手指并拢放在前额上面,平稳地压住,此时可拭着先将前额向上面的发际牵拉,然后再向两眼部位牵拉,然后再向两眼部位牵拉。每一部位可保持10秒钟,反复进行5次。然后再将一只手的跟部用力地把趸额纹压平展,并借着试皱眉头对抗压迫之机,尽量活动此处皮肤,然后用力将眉间的肌肉向两边太阳穴伸展,此每一个动作反复进行5次即可 操作上述手法必须认真,持之以恒。

面部各种皱纹的祛除方法都不同,大家可得认真学习咯。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30050977/viewspace-1403245/,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30050977/viewspace-140324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