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安装ESP8266 SDK

ESP8266 家庭自动化项目中文版目录​​​​​​​

配置首选项后,现在是时候真正的获取ESP8266 SDK和工具了。

1.转到Tools|Board: ”Arduino/Genuino Uno”| Boards Manager…:

为此,您需要转到以下路径并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转到 Tools|Board: ”Arduino/Genuino Uno”| Boards Manager…:

2. 随后,Boards Manager将被打开。

3. 转到列表的末尾并选择ESP8266板并单击Install:

4. 现在,根据您的网络连接情况,这可能花费一些时间。坐下来放松一下,即将进入物联网世界。

5. 查找已安装的消息,如下图所示:

6. 现在,返回Tools| Board: “Arduino/Genuino Uno” 你应该会在下半部分看到很多基于ESP8266的主板:

7. 选择NodeMCU 1.0(ESP-12E Module)并返回Tools菜单,您将在其中看到可以为ESP8266执行的其他配置:

  • CPU频率:“80 MHz”:这个可以在80 MHz到160 MHz 之间改变
  • 模块的内存大小和SPIFFS的大小(1或3 MiB)
  • 计算机与ESP8266模块之间UART接口的上传速度。从上传速度:“115200”中选择其他选项,以便二进制文件的闪存速度比默认值115200可以快8倍:

8. 如果您现在有模块,则可以将其连接到计算机。现在再次进入“工具”菜单,您将从“端口”菜单中看到此信息,您可以选择连接到ESP8266模块的自动接口。对于Linux,您可以选择 /dev/ttyUSB0,对于Windows,可以选择一个COM端口。

在开始任何程序之前,让我们看一下IDE按钮:

让我们从左到右开始:

验证:这允许您编译并检查代码是否有错误

上传:这可以执行验证,并将生成的固件上传到ESP8266的闪存中

新建:这将打开一个新窗口,以便您可以创建另一个程序

打开:这将从本地磁盘打开现有程序

保存:这会将您的文件保存在磁盘上

串行监视器:这将打开一个窗口,您可以在其中查看和调试添加到程序中的内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