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SetAutodialAddress

DWORD RasSetAutodialAddress(
  _In_ LPCTSTR            lpszAddress,
  _In_ DWORD              dwReserved,
  _In_ LPRASAUTODIALENTRY lpAutoDialEntries,
  _In_ DWORD              dwcbAutoDialEntries,
  _In_ DWORD              dwcAutoDialEntries
);

说明

该函数可以可以向自动拨号(AutoDial)数据库中添加一个地址,也可以删除一个已存在的地址。

参数

lpszAddress [in]

指定要添加、删除或修改的地址。可以是IP地址、Internet域名或NetBIOS名称。

如果该参数为NULL,则设置默认的Internet连接,如果是空字符串,则删除默认Internet连接。

dwReserved [in]

保留未用,必须为0。

lpAutoDialEntries [in]

指向一个与lpszAddress地址关联的一个或多个RASAUTODIALENTRY结构。如果该参数为NULL并且dwcbAutoDialEntries参数为0,则该函数删除所有与lpszAddress关联的结构。

dwcbAutoDialEntries [in]

指定lpAutoDialEntries参数指向的缓冲长度字节数。

dwcAutoDialEntries [in]

指定lpAutoDialEntries指向的缓冲包含的RASAUTODIALENTRY结构数量。

返回值

成功时返回ERROR_SUCCESS。
失败时返回以下列表中的值之一或来自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Error Codes或Winerror.h中定义的错误码。

含义
ERROR_INVALID_SIZERASAUTODIALENTRY结构的dwSize成员值不正确。
ERROR_INVALID_PARAMETERlpszAddress参数为NULL。
ERROR_CANNOT_FIND_PHONEBOOK_ENTRYlpAutoDialEntries参数指向的电话簿条目名称不存在。

注意事项

自动拨号数据库中的一个地址可以和多个RASAUTODIALENTRY结构关联。每个结构描述一个特定的TAPI拨号位置信息。

若lpszAddress参数指定的地址存在于数据库中,并且lpAutoDialEntries参数不为NULL,则该函数修改与目标地址关联的所有RASAUTODIALENTRY条目。如果RASAUTODIALENTRY条目某一项已存在于数据库中,则直接替换掉,否则将RASAUTODIALENTRY条目追加到关联的集合中。

若lpszAddress参数指定的地址存在于数据库中,并且lpAutoDialEntries为NULL,则该函数删除此地址及其关联的RASAUTODIALENTRY条目。

若lpszAddress参数指定的地址不存在,则将该地址及其关联的RASAUTODIALENTRY条目添加到数据库中。

RAS支持本机设置一个全局默认连接,也支持每个用户一个默认连接。

若lpszAddress参数为NULL,并且lpAutoDialEntries参数包含一个RASAUTODIALENTRY条目,该函数设置其为默认连接。RASAUTODIALENTRY条目中指定的电话簿条目名称必须是已存在的,否则会返回ERROR_CANNOT_FIND_PHONEBOOK_ENTRY错误。

若lpszAddress参数是一个空字符串,并且lpAutoDialEntries参数指向的RASAUTODIALENTRY条目指定的连接名称为空字符串,则该函数删除默认连接。

在非域主机上,如果用户在设置默认连接时将lpAutoDialEntries指向的RASAUTODIALENTRY结构中的szEntry指定为”for-all-users”,则其设置为全局默认连接,其它名称则是设置用户默认连接。

如果一个连接被配置为全局默认连接,另一个被配置为用户默认连接,那么这两个连接的名称是可以相同的。如果lpAutoDialEntries参数指定的连接名称与全局或用户默认连接一样,则只有用户默认连接被设置。

系统支持

客户端最小支持Windows 2000 专业版
服务端最小支持Windows 2000 Server
HeaderRas.h
LibraryRasapi32.lib
DLLRasapi32.dll
Unicode和ANSI名称RasSetAutodialAddressW(Unicode)和RasSetAutodialAddressA(ANS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