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ot:来自GitHub的聊天机器人

Hubot是GitHub的开源聊天机器人,前身主要用来在该公司的在线聊天室里完成一些自动的任务,随着自动任务的不断增多,Hubot在GitHub使用频率也日益增加,它成了公司办公不可获取的帮手。本着帮助更多团队的目标,GitHub决定将其重构并开源。发布后短短三个月来,受到了程序员群体的广泛关注,得到超过了8千个Star,超过两百人贡献代码,多达1千5百多次提交。

\\

Hubot采用Node.js上的CoffeeScript实现,可以很容易部署到Heroku等云计算平台。目前Hubot原生的功能有发布图片、翻译、地图服务等,更多自定义插件可以参考Github的另一个相关开源项目。更有趣的是,Hubot支持用户自定义插件脚本并相互分享,且支持数十种已有聊天软件,还支持用户自行开发插件,以支持更多聊天软件。更加详细的插件开发教程可参考leanpub给出的文章。该文章详细解释了Hubot背后的原理,基本操作如群发消息、私聊、定义聊天模式等,以及获得消息以后在回调函数中可进行的一系列操作,并进一步讲解了事件驱动开发的一些基本知识,还有如何在开发Hubot的过程中快速高效的利用Node Inspector进行debug。

\\

使用Hubot,需要对Node.js和npm有一些了解,更多细节可参考Hubot团队给出的教程。想要尝试Hubot的读者可以参考Lornajane的博文,文中给出了Hubot在本地安装、运行以及增加自动回答脚本的方法。

\\

目前,Edge浏览器仍然处在调试阶段。今年夏天,它将随Windows 10操作系统正式发布。

\\

感谢郭蕾对本文的审校。

\\

给InfoQ中文站投稿或者参与内容翻译工作,请邮件至editors@cn.infoq.com。也欢迎大家通过新浪微博(@InfoQ@丁晓昀),微信(微信号:InfoQChina)关注我们,并与我们的编辑和其他读者朋友交流(欢迎加入InfoQ读者交流群06e1fec4a87eca3142d54d09844c629f.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