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被人怀疑是什么感觉?

下面这封信,是我今天准备对我的两位老大写的邮件。我真的很受不了这种不被人信任的感觉。可是想想这封信发出去确实对我不会有什么好处,显示我的气量很小,不成熟。最后还是没写下去。作为26岁的心潮澎湃的纪念,我决定将它留在我的blog上。

我不知道各路大侠,遇到这样的事情时,你是如何处理的?

你会发火么?(其实我也只是心里比较火)

你会有不被信任感么?

到底应该和其他的类似这样的team member如何合作呢?

 

Dear J & D,
       我非常乐意为other moduledriver找问题,但是那不表示这个问题是PMU造成的。
       用户无响应,在背光亮时,叫down机。在背光暗点以后,那就叫can not wake up
       LB项目开始,到现在,每次出问题,矛盾首先指向PMU (与其说PMU,到不如说power button),这可以理解。但是结果呢?!凭良心,哪次是PMU造成的?!(从开始的Earlaudio,到AndrewRIL,最近又是Elizatouch和有一次RIL)
       我现在的感觉是“无人可以交流”,没几个人可以理解我。每次找出问题的真凶,我真有想把他“拉出去斩啦!株连九族”。
PMU的核心是微软完成的,而且是user mode程序,线程优先级也只有249(最慢的级别是255),power button只是想这个核心发些消息而已。LBpower button不是chiffch的,它不是一个“处理中心”,它非常简单。
怎么说呢?我真的希望各路高手来review一下power buttonsource code。来看看它的逻辑有多么简单。
LastLog这是因为老背黑锅,才逼着我写出来的。
对于jimmy今天的问题,已经很显然和PMU没什么关系。但是只要不要随便冤枉PMU,我同样非常乐意找出问题的真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