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误删的手机短信息如何恢复?

对于大部分来说,手机里的短信90%都是没有用的,甚至大部分都是垃圾短信,所以很多人看到未读短信的反应就是打开随便看一眼,看到跟自己没多大关系便关掉,等过了一段时间,手机短信息太多了,便批量一键删除,那是不是手机短信功能完全没有用呢?是不是以后都要用微信qq等软件呢?当然不是,手机短信功能是不会被完全取代的,如果你批量删除手机短信息时,不小心删除了重要信息,你知道如何恢复吗?

方法1:回收站
现在大部分智能手机上都有“短信回收站”功能,所有删除的短信都可以在回收站找到,方法是:短信—回收站—找到自己想要恢复手机短信的号码—点击或长按,这样被误删的手机短信息就可以恢复了。

方法2:安卓恢复工具
针对安卓手机的,在浏览器或者应用市场下载“极速数据恢复”工具,打开该软件,选择“短信恢复”功能,然后手机就会开启自动扫描,扫描完成后就可以勾选想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按钮就行。

方法3:苹果恢复工具
针对苹果手机的,打开手机App Store查找“极速恢复精灵”工具,下载,选择“短信恢复”功能然后手机就会开启自动扫描,扫描完成后就可以勾选想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按钮就行。只是软件名称不同,操作流程跟安卓手机差不多。

所以说,误删的手机短信息是可以恢复的,不管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最重要的方法都是通过第三方软件来恢复,大家可以在自己手机的应用市场软件里下载,而小编上述介绍的极速数据恢复和极速恢复精灵两个软件是比较实用的短信恢复软件,比较靠谱,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