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信息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2个简单的方法

整理手机内存是常事,在整理的过程中不小心删了手机信息也是常事,关键是有些信息是非常重要的,手机信息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这就变成了一件让人苦恼的事了,小编整理了两种恢复的方法供大家选择,分别是有开启备份功能的百度网盘和无备份的专业恢复软件,看看你适合哪种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法一:使用百度网盘恢复手机信息

使用百度网盘进行恢复的前提是必须是已经在使用百度网盘的用户,而且把百度网盘中的备份功能打开,这样才能把手机上的资料恢复回来,手机信息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来看看备份的资料在哪吧。

步骤一:在电脑上打开百度网盘并登录在手机上的账号,点击左侧底部的“工具”栏,在点击“短信备份”;

小提示:恢复相册或者通讯录的话,可以直接在手机的百度网盘中进行恢复,如果要恢复文件的话,则需要开通会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二:跳转到一个新的网页后,点击“回收站”,选择需要恢复的信息,点击“还原”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法二:使用专业恢复软件恢复手机信息

手机信息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如果没有备份的话,就不能使用百度网盘进行恢复了,只能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那么,专业的恢复软件要如何选择呢?又如何操作呢?

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技术水平不相上下,但还是可以从几个方面去判断该软件好不好:可以恢复的数据是否全面、操作是否快捷方便、恢复是否高效。从这几个点可以判断出,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这款软件是不错的选择,该软件还推出免费试用功能,可以借助此功能进行预扫描出手机中被删除的数据。

步骤一:打开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选择“从iOS设备中恢复”,可以看到有个提示“请通过USB线将iOS设备连接到电脑”;

提示:连接iPhone或iPad都可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二:连接iPhone或iPad到电脑上,点击“开始扫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三:扫描结束后,在左侧的信息栏找到“信息”,勾选后,这款软件会显示出所有的信息出来,最后进行筛选并恢复,整个过程快捷方便且高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作为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数据误删了,要在数据被覆盖之前,越快使用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进行恢复就越有找回误删的数据的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数据蛙苹果恢复专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