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配置asp网站(问题版)

win2003 安装配置IIS (asp版)


问题:
1、当前标识(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没有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 的写访
当前标识(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没有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的写访问权限。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Web.HttpException: 当前标识(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没有对“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的写访问权限


 


检查.net 安装环境一切正常,权限正常,仍然解决不了问题,总不能重装吧?最后终于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案。


运行: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 -i -enable


系统会显示正在安装.net。稍后一切恢复正常。
(from:http://www.samool.com/archives/24796/)
2、IIS不能解析ASP
一、启用Asp支持
Windows Server 2003 默认安装,是不安装 IIS 6 的,需要另外安装。安装完 IIS 6,还需要单独开启对于 ASP 的支持。 




第一步,启用Asp,进入: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IIS(Internet 服务器)- Web服务扩展 -> Active Server Pages -> 允许


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IIS(Internet 服务器)- Web服务扩展 -> 在服务端的包含文件 -> 允许
(from:http://blog.163.com/ch305@126/blog/static/18677126200702801778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