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Google排名第一编程语言凭实力碾压Excel!

日本最大的证券公司之一野村证券首席数字官马修·汉普森,在Quant Conference上发表讲话:“用Excel的人越来越少,大家都在用Python。”

甚至直接说:“Python已经取代了Excel。”

事实上,为了追求更高的效率和质量,他们开始使用比Excel更高效的Python,随后交易收入增长了15%

而Python的应用领域极为广泛,尤其是在数据分析领域,与SQL数据库、统计数学、机器学习算法等一起,几乎是职场必备技能

当今社会需要的,绝不是只会写代码的码农,而是技术过硬又懂业务的,可以通过数据分析,优化代码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复合性人才

无论你做研发,系统架构,还是做产品,运营,甚至是管理,数据分析都是其基本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数据分析能力,可以让你未来至少10年的技术生涯游刃有余。

可是从来没学过数据分析,我真的适合学吗?要怎么入门?

扫码添加老师(Wechat:csdn24)

免费领取学习路线图+学习资料+课程规划

CSDN专属学习路线图+入门课程资料+大厂面试高频题,这些资料足够测试我是否适合学数据分析!

如果你也在忐忑,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学习难以坚持下来,如果你也需要专业指点+大量练习,我向你推荐CSDN《大数据分析闯关训练营》

其实,很多人想抓住机遇进入数据分析行业,但是,往往因为一些问题中途放弃:

  • Excel、SQL、Python...都能做数据分析,不知道该学哪个?

  • 没有经验,但企业需要有过项目经验的

  • 只学完简单的数据分析工具,怕还是没有竞争力

  • 想到面试就紧张,应聘时一头蒙

课程内容覆盖面广,集数据搜集、清洗、整理、可视化与建模于一体,帮你建立数据分析的底层逻辑思维!

课程从实际业务出发,基于Python3落地工作中经常碰到的分析与挖掘方法,教你通过数据分析,找到问题,形成方案,采取行动,反馈评估,形成一个闭环,让你的数据充分发挥业务价值

真实案例项目操作,10+项目案例、15+统计图形展现、10+挖掘算法的应用,每一个都能做为面试的作品展现

关键是:送你学习路线图+入门课程资料+收获大厂面试高频题,这些资料足够你自测自己是否适合学!

扫码添加老师(Wechat:csdn24)

免费领取学习路线图+学习资料+课程规划

你能收获什么?

  • 熟练掌握数据分析相关业务知识,数据分析思维方法,数据分析报告的撰写

  • 熟练掌握SQL语句的增删改查操作,应用SQL语句计算常用业务指标

  • 熟练掌握爬虫技术,Django展示的WEB架构

  • 熟练掌握Python基本语法,应用Python进行数据清洗,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操作

  • 熟练掌握数据分析常用数学/统计学理论知识,机器学习常见算法

  • 熟练掌握机器学习在运营、金融风控领域的落地方案

  • 熟练掌握Hadoop,Hive等数仓常用框架,以及数仓在大数据分析场景下的实战技巧

  • 熟练掌握分布式计算框架Spark的使用,应用Spark在大数据场景下构建用户画像

  • 熟练掌握推荐系统常用算法和典型场景下的解决方案

课程是怎么规划的?

科学、系统的课程设置

涵盖市面上所有数据分析工程师工作岗位中会应用到的技术,同时侧重讲解面试中必问、常问的算法面试题。

11周数据分析主课+附赠6周Python自动化数据获取+Python自动化办公课程+机器学习课程

真实刺激的企业项目

横跨金融、广告、电商、竞赛、学术实验等真实业务场景项目,在已有课程基础上,实时新增热点技术11大企业级项目实战训练。

严格教学管理

讲师+助教+班主任+就业导师4V1小群全程严格监督,通过奖惩机制培养学员养成自律学习习惯,作业项目定时定量完成,即刻修改点评,5分钟内助教答疑。

一线大厂工程师授课

BAT、滴滴、网易等一线大厂Leader担任授课导师,结合市场数据挖掘岗位所需深入讲解,直击名企大厂选人倾向。

资深猎头推荐指导就业

一对一就业方案+简历修改+模拟面试+面试录音复盘+心理辅导+免费指导工作问题直至试用期转正!

送:50+面试强化专题&200+实际面试题训练

为什么选择CSDN学院?

在市面上,你会找到许多的培训教程。如果够努力,我相信没有人学不完,学不会。

但是,学习的过程更为重要,是每隔两句话就有一个名词不懂,要停下来去百度?还是听着人话版教程,沉浸式的轻松理解更舒适呢?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一名小白,那么我相信你会喜欢CSDN的教学体系,深耕IT领域20年,让每一位小伙伴都能学有所获

人话版的教程+幽默诙谐的老师+体贴入微的助教随时答疑+贴心又严肃的班主任督学,希望你会喜欢~

扫码添加老师(Wechat:csdn24)

免费领取学习路线图+学习资料+课程规划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学习大纲+课程咨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