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X/UG使用KF二次开发的常用方法

1.KF打印消息框

   (Integer) msg: ug_printMessage({"这是一个消息框"});
   (List) demandvalue: {msg:};

2.KF数组访问

    第一个元素:First($list)

    第二个元素:Second($list)

    第三个元素:Third($list)

    任意元素:nth(n, $list)

     最后一个元素:Last($list)

     其它:MaxList($list), MinList($list), Length($list), Sort($list, Ascending|Descending), Reverse($list)
 

  • 5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使用C++进行nx/UG二次开发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 1. 熟悉UG/Open API:UG/Open API是UG的编程接口,提供了访问UG内部功能的方法和类。你需要详细了解UG/Open API的文档和示例代码,熟悉其提供的函数和类。 2. 安装UG环境:为了进行二次开发,你需要安装UG软件,并确保你有合法的许可证。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在UG的安装目录中找到API相关的头文件和库文件。 3. 创建C++项目:使用任何适合你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创建一个C++项目。确保你的项目能够链接UG的API库文件。 4. 包含UG的头文件:在你的C++源代码中,包含UG的头文件,以便在代码中使用UG提供的函数和类。通常,你需要包含"ug/ug.h"或类似的头文件。 5. 初始化UG环境:在你的代码中,调用UG的初始化函数来初始化UG环境。例如,使用"UF_initialize()"函数初始化UG。 6. 访问UG功能:通过调用UG/Open API提供的函数和类,访问UG的各种功能。这包括创建、修改和查询UG模型、进行几何操作、执行分析等。根据你的具体需求,查阅UG/Open API文档来了解可用的函数和类。 7. 构建和运行项目:在你的IDE中,构建你的C++项目,并确保正确链接UG的API库文件。然后运行项目,测试你的二次开发功能。 8. 清理资源:在你的代码结束时,调用UG的清理函数来释放UG环境占用的资源。例如,使用"UF_terminate()"函数来清理UG。 以上步骤提供了一个基本的框架,供你使用C++进行nx/UG二次开发。具体的开发过程和实现细节,需要根据你的具体需求和UG/Open API的要求进行进一步学习和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