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助1000万元!这类程序员2020年要过好日子了……

最近,程序员届有一个重大好消息,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那就是:国内某些城市已经开始程序员人才补贴了!

对于人工智能公司的项目开发、人才引进、科技研发,最高按照国拨经费的30%给予配套支持,单个项目最高补贴1000万元

 

这个消息的爆出,其实大家并不意外。不得不承认,我国在AI方面的人才供给确实进入困境。

 

近日,国家正式发布了一份《2020年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发展报告》。2020年人工智能产业目标是“必须超过1500亿元”,但预计目前我国AI人才缺口达30万!

 

高质量AI人才一直是“香饽饽”。据《2020年人工智能产业人才发展报告》结论显示,计算机视觉和智能语音岗位的人才供需比最低,人才供给严重不足。

 

其实在IT界一直有一个误区,那就是AI行业只需要“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人才,但实际上,这些行业人才已经过剩!

相反,看下图,计算机视觉相关岗位才真正面临人才供给不足。

 

这里推荐你学习CSDN【人工智能视觉工程师特训营】,用45天时间,习得一份硬核技能!如果你有需要,不妨和CSDN的小姐姐聊一聊。免费领取AI入门资料尝试一下~

划重点:送你AI学习路线图+试听课+入门资料+收获AI大厂面试高频题,这些资料足够你自测自己是否适合学AI!

 

扫码加小姐姐

领取AI学习资料+课程咨询+职业规划

 

CSDN【45天人工智能视觉特训营】

为什么可以帮到你?

 

1

三大案例+企业级项目

让你拥有实操经验

 

找工作最怕问“你做过什么”。在这里不怕!课程特设三大企业级实战项目,让你学完就能拥有同等经验,面试的时候不慌。

附学习目录:

 

 

2

课程导师阵容强大,帮你学的更精细

 

黄老师

前乐视网、bingobox核心技术专家,曾担任易到用车、北大青鸟特邀技术顾问专家,百度开发者大会特邀演讲专家。

10年技术经验,参与“中国银行”千万级数据分报算法核心项目。“全国首家24小时无人便利店”核心开发专家,有处理上万品类商品智能结算项目经验。尤为精通图像检测、视频跟踪和图像分类等技术。

张老师

原易泊时代核心算法专家,主导百万数据级别人工智能项目开发,项目产品占据全国60%市场,车牌识别功能远超业界平均水平,拥有车牌识别大型企业级项目从0到1完整经验。

曾重度参与政府大型安防项目,CSDN签约作家,带领团队获得国家级创新赛事“Innovation Design Competition”二等奖。

 

扫码加小姐姐

领取AI学习资料+课程咨询+职业规划

向老师请教技术难题

 

3

老师全程手敲代码

用10000行培养你的工作实战能力

 

很多课都是老师对着PPT干巴巴讲,完全没动手实操,会导致你眼睛会了手却没会,在未来工作中就经常容易“抓瞎”不会写。

这个训练营,老师带你一起手敲,一起“打下自己的10000行代码江山”,培养你未来的核心就业能力。就业领域涵盖自动驾驶、金融、安防、教育、人像美颜、以图搜图、文字识别等。(太多了,请看下图)

 

划重点:送你AI学习路线图+试听课+入门资料+收获AI大厂面试高频题,这些资料足够你自测自己是否适合学AI!

扫码加小姐姐

领取AI学习资料+课程咨询+职业规划

 

4

班主任、助教、导师三位一体

你的学习问题1秒应答

 

学习最怕遇到问题,反复看10遍还不会只能焦虑和找人问。这里帮你省去烦恼,老师和专属助教随时答疑。

  • 简历指导+面试服务+内推,学完也依然对你负责。

  • 录播+直播,电脑和APP都能看。

  • 设置学习关卡,让你学习有趣,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

  • PK有排名,统一开班,一起学习动力足。

 

 

5

为什么选择CSDN学院?

 

CSDN创立20年了,一步步成为千万人使用的IT社区,没有人比我们更懂技术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不需要空头支票,只需要学了就能用的过硬本领,只需要能让我生活质量更好的赚钱技能。我们的目标并不复杂,可能只是给爸妈换套房,给老婆换个包,给娃换个Pad,给自己换辆车。我们是最不愿啃老的一批人,只想靠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而这一切,希望2020年,CSDN可以帮你实现。

扫码加小姐姐

领取AI学习资料+课程咨询+职业规划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