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Zxing、Zbar、HMS Scankit 扫码优化

Zxing

zxing 一款Java、Android 很流行的二维码、条形码扫码库。开源,可移植,简单易用的api.

相信大家对接触过zxing 库,在高端性能机器扫码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但面对复杂的扫码环境而言强光,弯曲,形变等情况,Zxing 的缺陷就被放大了。基于 Zxing 的做优化的话,老手话深有体会, 可优化的空间并不多。无非以下方面, 而且效果不显著

  • 摄像头预览,选择合适的size预览,减少解码数据,裁减无用数据区域
  • 根据业务去除多余的格式

Zar

ZBar 是一个开源软件,用于从各种来源读取条码,例如视频流、图像文件和原始强度传感器。它支持许多流行的符号体系条码类型),包括 EAN-13/UPC-A、UPC-E、EAN-8、Code 128、Code 39、Interleaved 2 of 5 和 QR Code。

尽管Zar 不维护了,支持格式少,但是高效的解码速度,Zxing与Zbar的整合,可以为扫码优化不少时间。同样,面对复杂的扫码环境而言强光,弯曲,形变等情况,速度慢

ZBarAndroid

华为HMS Scankit (推荐)

提供便捷的条形码和二维码扫描、解析、生成能力,支持Default View、Customized View、Bitmap和MultiProcessor等四种扫码方式和生成码方式。

华为扫码服务文档

hms-scan-demo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