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SDN脚本征集赛开启啦!100% 有奖

15 篇文章 2 订阅
13 篇文章 1 订阅

对技术人来说,最酷的事情莫过于用喜欢的语言实现自己的idea,改造世界~

现在CSDN 浏览器助手插件已全新升级, 不仅针对浏览器对了深度优化,还新增【脚本拓展中心】

你可以在上面开发各类黑科技脚本,现在就来动手贡献你的 idea,100%有奖!

 

一、赛程与奖项

 

1、参赛时间

时间

内容

即日起-5 月24 日

大赛报名及脚本上传

5 月 24 日-5月26 日

脚本评选与名单公布

5月 31 日

奖品寄送

2、参赛奖项

 

第一重礼物:参与必得CSDN电子书会员月卡

第二重礼物:下载榜第1名 送价值199元天猫精灵,第2-10名 发放价值99元CSDN会员卡

第三重礼物:参赛者将被邀请参与6月份插件测评大赛,可赠送特殊加分,瓜分万元大奖

 

3、参赛选题

参赛者设计的脚本必须具有一定实用价值,杜绝违法/无实际意义的脚本,

具体可以从三个方向进行选择,具体作品方向不作限制。

方向一 :工具效率

在浏览器上网时,能帮助用户提升效率的工具脚本。

可以是快递查询、PDF 压缩/转换等 ,也可以是一键复制、一键比价等助手类脚本

方向二:上网体验

访问网站时,可以优化用户体验的脚本

比如迅雷链接一键解析、去弹窗简洁脚本、 GitHub 加速脚本等

方向三:趣味脚本

能丰富浏览器功能,提升使用趣味性的脚本

比如视频字幕自动翻译、一键秒杀 、白噪音/轻音乐、抢票脚本等

 

二、参赛流程

 

第一步:下载CSDN 浏览器助手

登录官网 https://t.csdnimg.cn/xkZL 按步骤完成 CSDN浏览器助手安装(建议使用 Chrome 浏览器)

第二步:打开插件拓展中心

打开浏览器新标签页,点击主页的“插件拓展”图标,选择添加插件。

 

 

第三步:脚本创建与编辑

 

选择要上传的脚本的名称和类型,确认后即可进入编辑页面进行创作。

 

第四步:微信确认

  • 1、咨询参赛事宜,可扫码添加官方小编,加入插件专属群,与各路开发大神一起交流,为脚本进行拉票
  • 2、完成脚本上传后,可联系官方小编,确认审核情况
  • 3、脚本排名定期会在大赛群内公布,请及时关注

三、脚本推广与评选

 

1、推广方式

脚本成功上架后,创建者可在各个渠道进行推广

 

方式 1:在 CSDN、知乎、简书、公众号等平台,发布 CSDN 浏览器助手的测评文章,推荐自己的脚本,提升下载量。

 

方式 2:在 CSDN浏览器插件社群进行推广,推广话术: 推荐语+脚本名+脚本功能

 

方式 3:制作小视频,借助抖音/B站,进行推广(需要说明 CSDN浏览器助手的下载方式)

 

2、评选方式:

组委会将根据 05 月 24 日的插件下载量、脚本质量和对 CSDN 生态的贡献值进行打分,根基排名进行发奖;

同时,本成功上架作品的参赛者可在接下来的“CSDN浏览器助手测评挑战赛 2.0 ”中,获得额外加分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Win10 100% CSDN是指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上使用CSDN这个IT技术社区的网站来获得技术支持,交流经验和获取最新的技术资讯。这个说法可以理解为Windows 10和CSDN的紧密结合,也代表了CSDN在中国IT行业的影响力和用户规模。 Windows 10是微软公司开发的最新操作系统,从2015年7月29日开始提供正式版。它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高效的操作方式和更强大的性能优化,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亿用户。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上,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访问CSDN这个技术博客社区的网站,了解各种IT技术的最新应用、开发方法和最佳实践等,也可以在CSDN上找到一些优秀的开源项目来学习参考,还可以在CSDN的论坛中与其他IT爱好者互动交流,并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 CSDN是国内IT圈中非常重要的技术社区,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 IT 人才,包括程序员、开发工程师、系统架构师和各种IT领域的专家和大牛。用户可以通过 CSDN 博客和论坛来获取技术问答、技术文章、技术博客、技术视频等各种形式的IT技术支持和资源。CSDN还开发了一些IT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如CSDN学院、CSDN云+社区等,为IT从业者提供更广泛的学习、研究和交流平台。 因此,Win10 100% CSDN这个说法表示Windows 10和CSDN是中国IT领域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两者紧密结合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IT体验、更高效的学习方式和更强大的技术支持,在未来的IT行业发展中也将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