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开幕|2023 Google 谷歌开发者大会线上观看指南

2023 Google 开发者大会

将于 9 月 6 日正式开幕

上午 9 点 30 分,主旨演讲准时上演

想要线上探索大会精彩内容?

速速收下这份观看指南

即刻扫描二维码前往官网

明天上午 9 点 30 分线上见!

(知乎官网二维码)

明天上午 9 点 30 分,大家期待已久的 2023 Google 开发者大会主旨演讲将准时开始!无法亲临现场聆听学习?别急,锁定大会官网观看现场直播,一同收获第一手科技新知,感受大会独特魅力,记得提前定好闹钟准时收看哦!中外嘉宾将在一小时内上演精彩的主旨演讲,你将可以了解谷歌如何通过最新的开发产品和技术,助力开发者提高工作效率释放团队创造力简化工作流程。了解谷歌如何通过赋能初创企业业务增长,构建多元化的创新社区生态,践行多元平等共融文化,促进文化连接等举措,助力实现“多元共进”。

大会官网将是你探索、了解 Google 开发者大会丰富内容的最佳平台。 从 9 月 6 日开始,丰富实用的专题演讲回顾内容也将与你分享。开发者们可以了解 Mobile 开发Web 开发AI 开发Cloud 开发的各种更新,收获前沿技术新知。大会特别呈现(Special Spotlight)的专题内容也将奉上,带你进一步了解谷歌共建社区、拓展机遇的最新举措。记得常来官网查看更新,坚持学习,一起收获成长进阶!

本次大会还联合了多家媒体平台和开发者平台,通过主旨演讲直播、专题演讲回顾内容、以及大会专题页,一同为你献上 2023 Google 开发者大会的丰富全景,让你沉浸式线上参会。

*排序不分先后,根据首字母排列

9 月 6 日上午 9 点 30 分,多个平台将同步直播大会主旨演讲,你可以随心挑选自己喜欢的平台,一起观看直播,学习前沿案例,收获开发灵感。

大会特地邀约多位人气科技博主与技术大咖,为你带来 “360°全视角” 观会体验。谷歌首次在大会现场设置了线上线下联动平台——【码上同框交流站】,博主和大咖们将在此进行第一视角的大会直播,畅聊大会细节,还会在直播中和现场的谷歌工作人员、参会开发者等发起实时对聊,带你直击一个立体好玩的盛会现场。

蹲守科技博主们的直播间,这里不仅展现有趣的技术应用场景创新交互体验,更能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带你了解谷歌助力艺术文化传播支持女性发展人才成长中国初创企业出海的种种举措,感受谷歌趣味科技互动和多元话题。

9 月 6 日下午 3 点 9 月 7 日下午 1 点,CSDN 将携手多位技术大咖组成“解码探未来”直播团,奔赴大会现场,带来沉浸式现场直播。在这里,技术大咖们将倾情分享他们在大会期间了解到的前沿技术更新和案例,同时结合个人开发经验展望未来技术趋势,助你拓展技术视野,完善知识储备。

 

本次开发者大会将会在 10+ 家科技平台和开发者平台上线内容专题页,你不仅可以在手机、电脑上随时登陆专题页探索精彩内容,还能通过合作平台的电视专区,前往专题页观看精选专题演讲,多端收获新知。在这里,你能回看主旨演讲和专题演讲,全方位了解谷歌重磅技术更新和专业行业洞察,欢迎大家持续跨平台深入探索大会。

想和科技同好们热议大会亮点?大会设置了互动专区,你可以在此尽情交流探讨。2023 Google 开发者大会将登陆小米社区,除了有开发技术的精华回顾外,还将为你送上社区达人的参会见闻和现场直击,欢迎前往专题页投票助力,积极讨论互动,拓宽科技视野。在知乎社区,本次大会的大咖问答也将邀请多位技术博主围绕前沿应用和开发经验进行深入探讨,热爱技术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码住这份观看指南,定好闹钟

明天上午 9 点 30 分 

锁定官网收看主旨演讲直播

同享科技新知,实现多元共进

我们不见不散!

  • 54
    点赞
  • 5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