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a997054b2325e1954d6bc1e0372b4151.jpeg

公众号【计算机与软件考研】每天都会发布最新的计算机考研调剂信息!

点击公众号界面左下角的调剂信息或者公众号回复“调剂”是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所有调剂信息集合,会一直更新的。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通知

已送达

5de818b25195b4f52ad07304b14cafdc.gif

研究院概况与专业特色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简称:十二院)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单位,是在原中国航天工程咨询中心 、北京信息控制研究所(710所)、航天信息中心(航天707所)、航天经济研究中心等5家事业单位的基础上重组成立的专业智库。十二院作为钱学森系统工思想、理论和方法的早期探索者和实践者,长期致力于为航天和国防事业发展提供智力和智慧支撑,在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智库”的战略定位下,不断深化并逐步形成了“航天咨询”“航天IT”“技术转化服务”三大主业联动的格局。

作为我国最早非高校招收研究生的单位之一,十二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已经历了40多年的发展历程。十二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为统工程(专业代码081103)、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代码081203),为国家计划内全日制、非定向、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第1年学位基础课在北京理工大学代培,第2年起在十二院由导师指导进行学位论文研究和工程实践。研究生在读期间生活保障到位,享受助学金、免费住宿、职工食堂及餐补等多项福利待遇,参与科研项目可额外享受丰富的科研补助。

优秀毕业生可优先留院工作,入职优先解决北京户口,待遇优厚。

招生计划及拟调剂专业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4年招收12名学术型工学硕士研究生。其中:

系统工程专业培养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系统工程

(学科代码:

081103)

1系统建模与仿真评估

2管理决策与控制技术

3信息与知识工程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培养方向: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计算机应用技术

(学科代码:

081203)

1军用系统软件技术

2物联网与大数据分析

3信息系统研发与应用

4网络空间安全

根据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拟接收一定人数的上述学科方向的调剂生。

调剂分数线

      总分≧310,且满足:英语(一)≧45分、数学(一)≧70分,其他科目达到国家A区工学门类相应科目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须满足十二院2024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十二院2024年硕士生招生的报考条件,初试科目应与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相近,其中全国统考科目必须相同,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2.不接收跨学科门类的考生调剂;不接收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调剂。在校期间品学兼优,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

调剂报名及复试时间

调剂报名时间:2024年3月22日—4月11日

调剂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调剂程序

十二院接收调剂材料均为电子版材料,考生提交材料如下:

1.《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4年硕士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

3.2024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截图;

4.大学期间全部课程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或个人档案中成绩单(加盖档案单位人事公章);

5.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6.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或摘要;

7.代表性学术成果或奖励证书复印件(如有);

请将以上所有材料合并为1个PDF文件,命名为“姓名+初试总分+拟调剂专业+报考专业+报考院校”(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同PDF文件,发送至邮箱caeccyjs1669@163.com。

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致电十二院研究生办公室咨询。

电话:010-8906166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2号院1号楼

邮编:100037

邮箱:caeccyjs1669@163.com

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调剂申请表

0c00cbd73f6fd32918a69b44ee1cac12.png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fYY0-Pcw4Dx7ILh8WK3nlA

我每年都会整理计算机考研的调剂信息集合,而且是最全的:

18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19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0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1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2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3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您还可以在以下平台找到我们

1e15f6ab3219caa482cd9653ad1f8a08.jpeg

d0abb5d35e48065f2cd9f61c7910e673.jpeg

428abbf3716f95358e6e702b5ebc1355.jpeg

874a0ea4ae142a4db5cd10e9432e8938.jpeg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1a2c882da8c02f9ba62728e19bc70e5c.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