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外包平台承接IT项目

  创业的想法很诱人,然而,创业的道路却充满崎岖。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创业的开发者们,受乔帮主的鼓舞,人人心中都有一个改变世界的梦想,可现实却将这些创业者打击的头破血流:市场竞争激烈,用户付费习惯尚未养成,VC越来越挑剔,盈利遥不可及……放弃?不舍。坚持?没钱。

  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创业团队选择了通过承接外包项目赚钱的“以战养战”的方式。有人说这是饮鸩止渴,会使团队偏离最初的方向,无法在核心产品上尽力,这有一定道理,不过,在生存都成问题的情况下,空谈坚持又有什么意义!

  其实,只要方法得当,外包不但不会伤及团队核心,还有可能取得意外的受益。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些承接外包项目的方法和技巧,有需要做外包的团队可以尝试一下:



  一、明确自身定位

  不要以为外包就是能做什么就都接过来,杂七杂八的项目接了一堆,往往导致团队项目精力被分散,无法在同一领域内积累足够的经验,这不利于团队竞争力的形成,同时,由于项目太杂,还容易在管理及项目交付上出现问题,无法达成很好的客户满意度。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接外包,才真的是“饮鸩止渴”,别说自己的创业项目了,就是作为一个专业外包公司,也很难形成大的气候。

  做外包跟创业一样࿰

  • 6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