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CHART_XGantt.NET,全球最大、功能最强的甘特图控件

QQ:1916531335-VARCHART XGantt.NET--.NET / C#甘特图控件,可靠,强大且经过验证的.NET / C#甘特图控件。-全球有500多个客户使用。

VARCHART XGantt.NET 世界级甘特图大师的开发控件,VARCHART XGantt是全球最大、功能最强的甘特图控件,它能够以甘特图、柱状图的形式来编辑、打印以及图形化的表示数据,极短时间内实现甘特图效果,其强大的功能可与Microsoft的Project系列产品相媲美。

VARCHART XGantt.NET 是一个支持ActiveX、.Net等平台的C#甘特图控件。通过交互式甘特图为您的应用提供出色的可视化计划排程体验。

VARCHART XGantt.NET功能特点

1、智能甘特图-加快规划与控制

时间相关的数据如任务,订单,活动以及资源的最佳显示方式是甘特图。在一个智能的甘特图中,规划人员可以在计划过程中采取正确的措施,在放大到细节的同时也不会错过对整体的把控。QQ:1916531335-VARCHART XGantt.NET--.NET 软件实现了对简单到棘手和复杂任务的规划和控制。

2、可视化规划与调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