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LV是什么电缆线?YJLV是铝芯电力电缆

  YJLV是铝芯电力电缆,YJ表示:交联聚乙烯绝缘;L表示:线芯材质为铝材;V表示:聚氯乙烯护套。全称为:铝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LV电缆工作温度为导体最高额定工作温度90℃;导体短路温度最高温度不得超过250℃,最长时间不超过5秒;安装敷设温度为电缆安装敷设温度不低于0℃;空气中敷设为环境温度40℃;土壤中敷设为环境温度25℃。

YJLV22电缆结构图

  芯数:1芯、2芯、3芯、4芯、5芯、3+1芯、3+2芯、4+1芯等。

  规格:1.5平方到400平方不等。

  颜色:黑色

  标准:本产品按GB12706《额定电压35KV铜芯、铝芯塑料绝缘电力电缆》标准生产。

  使用特性:电缆导体最高额定工作温度90℃,最高工作温度不得超过+70℃,5秒钟短路不超过160℃,敷设时环境温度不低于0℃。

  应用范围:适用于电缆沟、管道等,也可埋在松散的土壤中,不能承受外力作用,一般为电路传输的主干道,额定电压为电力线路输配电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