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金仓库物料编码和实施问题讨论

我们现在实施ERP,在五金编码过程中遇到了:五金编码多(现在还未上系统已超过两万),(各基地五金编码统一编写)各基地物料的叫法和计量单位不同。原定为大类中类小类+流水号进行编码,但各物料整理起来烦锁,错误多,因各基地叫法不同导致重复编码较多。同一种物料在不同基地,计量单位也有不同,最终没法正确统计库存量。曾试着用一批物料用一个编码,用批次表示规格,但这样做的话,部门领用的成本核算就会有问题,因为我们五金是用平均价来计算。不知还有什么好的办法?
    请大家讨论讨论,帮忙想想合适的的解决方案。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2835335/viewspace-218023/,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2835335/viewspace-21802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