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samba可写不可删(转)

linux+samba可写不可删(转)[@more@]转载,通过szxsztszk的提示
今天终于实现了linux可写不可删除的要求。
同时运用了POSIX ACL

我们公司的要求是这样的(我只做出我公司要求的步骤,不同的要求,稍加改正即可)
共享目录 To_manager 只有manager这个用户对此目录拥有完全权限。
其它用户对此目录只有:可向其内复制并新建文件的权限。但是不能删除文件不能copy出文件,不能读文件。

步骤:
1。更改smb.conf 如下
QUOTE: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0617731/viewspace-963429/,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user_pic_default.png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
全部评论
<%=items[i].createtime%>

<%=items[i].content%>

<%if(items[i].items.items.length) { %>
<%for(var j=0;j
<%=items[i].items.items[j].createtime%> 回复

<%=items[i].items.items[j].username%>   回复   <%=items[i].items.items[j].tousername%><%=items[i].items.items[j].content%>

<%}%> <%if(items[i].items.total > 5) { %>
还有<%=items[i].items.total-5%>条评论 ) data-count=1 data-flag=true>点击查看
<%}%>
<%}%> <%}%>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0617731/viewspace-96342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