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打印pdf文件_在Delphi应用程序中使用Adobe Acrobat(PDF)文件

delphi打印pdf文件

Delphi supports the display of Adobe PDF files from within an application. As long as you've got Adobe Reader installed, your PC will automatically have the relevant ActiveX control you'll need to create a component you can drop into a Delphi form.

Delphi支持在应用程序中显示Adobe PDF文件 。 只要安装了Adobe Reader,您的PC上就会自动具有您需要的相关ActiveX控件,以创建可放入Delphi表单的组件。

Difficulty: Easy

难度:容易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lphi 7 是一个流行的可视化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创建Windows应用程序。要在Delphi 7显示PDF文件,可以使用第三方库或组件。 一个常用的库是 Gnostice eDocEngine VCL,它提供了用于在Delphi应用程序操作PDF文件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这个库来加载和显示PDF文件。首先,您需要将eDocEngine的VCL控件添加到Delphi的工具箱。然后,在您的应用程序创建一个TgtPDFDocumentViewer控件,并将其放置在需要显示PDF的窗体上。 在您的代码,您可以使用以下代码来加载和显示PDF文件: ``` gtPDFDocumentViewer1.FileName := 'path_to_pdf_file'; gtPDFDocumentViewer1.LoadFromFile; gtPDFDocumentViewer1.ShowDocument; ``` 在这个例子,'path_to_pdf_file' 代表您希望加载和显示的PDF文件的路径。 另一个可选的库是 Quick PDF Library,它也提供了在Delphi应用程序操作PDF文件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这个库来加载和显示PDF文件使用Quick PDF Library,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实现: 首先,您需要将Quick PDF Library的Delphi VCL控件添加到Delphi的工具箱。然后,在您的应用程序添加一个TPdfViewer控件,并将其放置在需要显示PDF的窗体上。 在您的代码,您可以使用以下代码来加载和显示PDF文件: ``` pdfViewer1.LoadFromFile('path_to_pdf_file'); pdfViewer1.DisplayPage(1); // 显示第一页 ``` 在这个例子,'path_to_pdf_file' 代表您希望加载和显示的PDF文件的路径。 无论您选择哪个库,都可以使用这些简单的步骤在Delphi 7显示PDF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