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openstack_通过OpenStack Heat提升云计算

云计算openstack

如果您熟悉工具和应用程序的需求,则在云中设置应用程序服务器并不难。 但是,如果您需要做数十次或数百次,甚至在一天内,该怎么办? 输入Heat,OpenStack Orchestration项目。 Heat为在OpenStack中部署基础架构提供了一个模板系统,以自动化该过程并将正确的资源附加到应用程序的每个新实例。

要了解有关Heat的更多信息,请与Steve Baker打招呼。 Steve在Icehouse发布周期中曾担任Heat项目的程序技术主管(PTL),并且是Red Hat的高级软件工程师。

我们与Steve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Heat的更多信息,它如何适合OpenStack软件项目系列,以及在本周晚些时候即将发布的Icehouse版本中,我们可能会对Heat有所期待。

OpenStack编排(热)对OpenStack有什么作用?

云应用程序的部署脚本常常变得如此复杂,以至于它们本身就成为维护负担,并经常演变为业务流程引擎的功能。 Heat允许您声明应用程序中云资源的排列方式,Heat将负责在该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内创建和管理这些资源

为什么Heat对OpenStack很重要? 以及不同的组件如何与热相互作用?

热是OpenStack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提供编排服务通常可以满足对云用户的真正需求。 现在,OpenStack拥有编排工具,诸如TripleO,Trove和Sahara之类的项目已经能够使用Heat来满足他们自己的编排需求。 Heat和其他OpenStack组件通过各自的REST API相互通信。

Heat团队正在为Icehouse版本进行哪些主要改进?

此版本已进行了许多改进。 我们在Icehouse周期中实施了60个蓝图,因此在这里我只能提及一些。 现在支持并推荐使用HOT模板格式来编写模板。 现在,我们有足够的本机OpenStack资源,可以编写模板以专门使用它们。 有新的软件配置资源,可采用灵活的方法在计算资源上配置应用程序。 现在,无需管理员权限就可以启动任何堆栈。

有兴趣为热火贡献力量的人们有哪些机会?

与任何开源项目一样,如果个人或组织对影响最大的领域做出贡献,则效果最佳。 当然,我们总是可以在构建功能,查找和修复错误,改进测试或编写文档时使用更多帮助。

您对Heat和OpenStack的工作感到兴奋吗?

我喜欢社区和基础架构如何共同成长和发展,以便我们仍然可以有效地交付此云操作系统。 增长令人印象深刻,我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小部分。

如果您可以命名OpenStack的下一个版本,您将其称为什么?

乞力马扎罗山,非洲的最高山。 它甚至有3个火山锥,但我不认为它们被称为计算,网络和存储。

有什么分开的想法吗?

作为Heat的项目技术负责人,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我们已经在Heat项目中开发了一种传统,即PTL在一个发布周期后逐步降低。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Heat内拥有许多能够担当PTL角色的开发人员,所以我祝新的PTL一切顺利!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business/14/4/interview-steve-baker-openstack

云计算openstack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