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ible开源ui_前5名:开源Gmail替代品,使用Ansible管理容器等

ansible开源ui

在本周的前5名中,我们将介绍Alpine电子邮件客户端,Gmail的开源替代方案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本周的热门文章

5. 使用Alpine Linux电子邮件客户端从任何网络访问消息

社区主持人David Both为那些希望在旅途中使用您自己的电子邮件服务器的人提供了一篇引人入胜的文章。 请遵循他的分步指南,以配置和使用Alpine从任何网络访问您的消息。

4. 借助Linux和Raspberry Pi使旧的电子产品焕然一新

专业软件工程师和开源爱好者的新作家Leon Anavi与Raspberry Pi的Anavi红外pHat附加板分享了如何使用和控制旧设备。

3. 使用Ansible节省时间,而无需编写任何代码

Shawn Powers是一位长期的IT教育家和系统管理员,他分享了如果您要管理大型网络,Ansible代码行如何简化您的生活。

2. 如何使用Ansible Container管理Linux容器

Red Hat的高级软件工程师Tomas Tomacek撰写了有关如何将Ansible与Ansible Container工具配对以实现整个容器化应用程序整个生命周期的文章。

1. Gmail的4种开源替代品

Opensource.com编辑杰森·贝克(Jason Baker)说:“ Gmail已经取得了非凡的成功。”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该接口的某些非常好的替代品,那么您绝对应该阅读本文。 并且不要忘记让我们知道您正在使用哪种开源Webmail解决方案。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7/10/top-5-october-6

ansible开源u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