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tv 无法播放_草莓:高质量的声音,开源音乐播放器

草莓tv 无法播放

我最近收到了乔纳斯·克文格Jonas Kvinge )发来的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分叉了Clementine开源音乐播放器 。 乔纳斯写道:

我已经在2013年开始开发Clementine的修改版本,但是由于其他优先事项,我在去年之前没有再接手这项工作。 当时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创建叉子,还是为Clementine做贡献。 我最终都做了。 我开始发现我希望程序开发朝另一个方向发展。 我的重点是创建一个音乐播放器来播放本地音乐文件,而不必维护对我不曾使用过的多种互联网功能的支持,以及某些我在程序中根本不需要的功能……我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内容我不同意Clementine的作者以及有关高分辨率音频的一些陈述。

我和乔纳斯(Jonas)肯定是从同一角度出发,至少在高分辨率音乐文件方面。 早在2016年末, 我就看了Clementine ,尽管它在许多方面都令人愉悦,但与使用专用的高分辨率数模转换器(DAC)一起欣赏音乐时,它肯定不容错过。 但是没关系; 克莱门汀不是为我建造的。 似乎也不是乔纳斯。

因此,鉴于乔纳斯和我有兴趣在专用的聆听设备上播放高分辨率音频,所以我想最好尝试一下乔纳斯的《克莱门汀》的《 草莓 》。 我从Jonas的网站上获取了Ubuntu2018/07/16版本 。 这是一个.deb文件,安装非常简单。

 sudo dpkg -i strawberry_0.2.1-27-gb2c26eb_amd64.deb 

像往常一样,我的系统上未安装一些必需的软件包,因此我使用apt install -f来解决此问题。

Apt推荐以下软件包:

 graphicsmagick-dbg gxine xine-ui 

并安装了以下软件包:

 libgraphicsmagick-q16-3 libiso9660-10 liblastfm5-1 libqt5concurrent5 libvcdinfo0 libxine2 libxine2-bin libxine2-doc libxine2-ffmpeg libxine2-misc-plugins libxine2-plugins 

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启动了Strawberry并看到了以下内容:

Clementine Strawberry music player.png

我确认,我可以将Strawberry通常指向ALSA,尤其是我专用的DAC。

Output via ALSA.png
Clementine dedicated DAC.png

然后,我准备好更新我的收藏,花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Clementine同样快)。

我唯一注意到的似乎有点奇怪的是,Strawberry提供了软件音量控制,这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为此目的,我的硬件顶部有一个漂亮的闪亮旋钮)。

Strawberry status button.png

然后我开始进行高质量的聆听。 我立即发现我喜欢的一件事是状态按钮(请参见UI左上方的草莓)。 如左图所示,这将验证当前播放曲目的详细信息。 请注意,显示了有效比特率,比特率和字长以及其他有用信息。

声音光彩照人,就像录制良好的高分辨率材料的习惯(对于那些倾向于辩论高分辨率音频的优点的人来说,在发表您的意见之前,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请先阅读本文 ,实际上以科学的方式对待主题)。

草莓除了音质外还有什么很棒的地方? 好吧,很高兴看到频谱分析仪在屏幕底部运行。 总体响应流畅,快速; 音乐开始播放后,专辑封面会向上滑动。 UI中没有很多浪费的空间。 而且,正如乔纳斯所说:

对于许多人来说,Clementine仍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它具有诸如Scrubbing和Internet服务之类的功能,这是Strawberry所缺少的,我不打算包括在内。

显然,这是一个专注于音乐质量而不是数量的播放器。 以后我会更多地使用该播放器; 就在我的小巷上

精美的声音收藏

在音乐主题上,尤其是有趣和不寻常的音乐,非常感谢Audiostream的Michael Lavorgna ,他提到了这两个出色的在线声音收藏: Cultural EquitySmithsonian Folkways Recordings 。 具有历史意义且仅是乐趣的东西的重要来源。

同时还要感谢Michael提醒我有关Ektoplazm的信息Ektoplazm是一个精美的免费音乐门户网站,适合那些对“ psytrance,techno和downtempo音乐”感兴趣的人。 我过去曾从该网站下载过几张专辑,当心情激动时,我真的很感激它所提供的一切。 音乐文件可在FLAC中获得,这真是太好了。

还有更多音乐...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花了很多时间进行构建,以至于没有时间听。 但是从那以后,我去了我最喜欢的唱片店,并买了四张新专辑,其中一些专辑带有下载。 首先是乔恩·霍普金斯的 奇点 。 自从Linn Records (顺便说一句,因为不需要bloatware,一个供Linux用户购买下载的不错的网站)开始尝试发行范围更广的音乐产品之后,我就开始尝试收集Jon Hopkins专辑。 这些天,他的一些作品可以在Bandcamp找到 (包括Singularity ),这是一个很好的Linux友好站点。 对我来说,这是一张很棒的专辑,不是真正的环境音乐,不是真正的无懈可击,除了它本身之外,什么都不是。 大量强大的音乐,惊人的低音。 非常有趣! 去Bandcamp听吧。

如果像我一样,这些年来您已经购买了几本Putumayo Music专辑,那么请为Putumayo发行的Vintage Latino绝妙的乙烯基LP唱片睁大眼睛。 您也可以在这里以CD的形式购买此经典的Salsa和cha-cha LP唱片。 您可以在Bandcamp上收听1:00片段

昨天晚上, 邦比诺在城里。 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但一个朋友去看演唱会并喜欢它。 我现在有他的三张专辑。 最后两个我是在该精美的开放源代码媒体Vinyl LP上购买的,该介质也带有下载。 他最近的专辑Deran非常值得。 在上面的链接中查看。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我设法找到了Nils Frahm的黑胶唱片《 All Melody 》(包括下载代码)。 我一直很喜欢今年早些时候购买的这张专辑的高分辨率数字版本,但是将它放在黑胶唱片上非常有趣。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8/8/strawberry-new-open-source-music-player

草莓tv 无法播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