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管理员计划任务不执行_为执行任务而不是老板

不是管理员计划任务不执行

2016年Slush新加坡大会上,我有一次绝妙的机会采访蜡笔创始人Suresh V. Shankar 。 在会议上,他谈到了自己作为企业家的经历以及所面临的困难。 他还谈到了他是如何克服它们的。

Suresh在2009年将他以前的公司RedPill Solutions出售给了IBM。但是,他的创业之旅并没有就此结束。 他接着成立了一家新公司Crayon,目标是简化大数据。

Suresh与我交谈了有关公司文化,创业心态以及开放组织中自由与问责制之间的关系。

面试横幅Q& A.png

是什么促使您创办了另一家公司?

我内心总是渴望做新事物。 因此,即使在我的公司职业生涯中,我也总是建立新的部门或开展新的业务或品牌。

因此,从那里开始创建一家初创公司并非易事。 但这是合乎逻辑的一步。 像IBM这样的大公司在某些方面非常擅长,但是他们只想拿一件已经被证明的事情,然后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事情。 他们非常擅长扩展事物,但是作为一名企业家,我想创新并做新的事情。 为了公平起见,IBM确实为我提供了在公司内部执行这些操作的各种选择。

但是,我认为要做到真正具有破坏性的事情的唯一方法是放开系统的包and和大公司的思想。 我所说的“包is”是指限制跳出框框思考和思考新想法的事情。 对我而言,这就是要做的所有事情,只有当一个人离开一家大公司时,一个人才能变得完全创新并具有破坏性。

对于企业家来说,我们中也存在某种形式的愚蠢,在那一刻,我的愚蠢再次出现,这催生了蜡笔小新。

您为什么认为较小的团队会更好地进行较大的更改?

在“较小的团队”和“较大的公司”背后有许多组织理论。 但是我认为这里的问题不是他们有大团队,也有更多团队。 我也看到过许多大公司也在组建较小的团队。 这里的问题是创新和其他几个问题。

对于一家大公司来说,要支持一个想法,就必须做出一些相对的改变。 因此,如果我是一家像IBM那样的千亿美元公司,那么您的想法就需要价值数十亿美元才能真正对公司产生影响。 因此,这些公司对只赚几百万美元的小创意不感兴趣。 他们应该是,但不是。

而当您离开公司时,您将可以从一些小事情开始,最终发展为一个十亿美元的想法。 一个想法的规模是阻止大公司培育创新文化的因素之一。

第二个问题是,当您在一家大公司中时,会有很多“传统思维”。 人们甚至没有尝试就说“不,这行不通”。 防止事情发生的不仅是人员,还有很多系统。

对我来说,这些问题比团队规模本身发挥更大的作用。 您会看到很多这样的大公司在其“创新实验室”中设立了较小的团队。 当公司询问“这对我们有什么帮助?”时,这些较小的团队迟早会成为大型公司的受害者。

但是,当您走出去时,您将能够以不受限制的方式进行思考-您不仅会考虑机会的规模以及谁会受益。 您可能会有所不同,然后说:“我已经做到了,我会找到一个将从中受益的人。”

小型团队和小型公司希望打破常规。 大型团队和大型公司希望维护事物。

话虽如此,初创公司也可以成长得非常大。 有一些杰出的公司,例如Google和Facebook,它们通过实验思维和保留创业文化来促进创新。 对于任何公司而言,保持小思想并保持勇于突破的事情都是非常重要的。

除此之外,在大型公司中,要分析和避免风险,并惩罚失败。 在较小的公司中,鼓励失败,因为失败被视为一种学习和成功的脚步。

总结并回答您的问题:小型团队和小型公司希望打破常规。 大型团队和大型公司希望维护事物。

在保持公司文化的同时,如何从一家小型创业公司成长为一家大公司?

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随着公司的发展,需要形成一些结构和系统。

答案不是从根本上与策略有关,而是与价值有关。 您需要在公司文化中树立强烈的价值观和行为。 您的新员工必须与您的公司文化融为一体,您的创始人必须继续恪守设定的价值观。 这样,无论公司规模大小,您都可以保持小公司的思想和氛围。

马云(在阿里巴巴)有一个很棒的故事-他们有18位联合创始人,这个数字很多。 通常,一家初创公司只有两个或三个联合创始人。 但他们表示,之所以能够扩展,是因为这18位联合创始人是公司文化和价值观的载体。 因此,如果他们不得不将业务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那么将有一位联合创始人可以信赖,可以将公司文化保持在国内。 如今,阿里巴巴的创始团队已有30人。 从根本上讲,他们所有人都不认为这是一种战略,而是他们公司价值观的火炬手。 许多公司,无论大小,都坚信一家公司的价值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使扩展成为可能的另一件事是“三十规则”,这是乐天首席执行官三木谷浩史(Hiroshi Mikitani)提出的一条建议。

贵公司每次增长三到十倍,就会有变化,情况也会有所不同。 当您的公司有10名员工并且成长为30名员工时,您在拥有10名员工时所做的事情将变得无关紧要且无法正常工作。 每次违反规则时,您都需要打破公司并制定新流程。

因此,我相信价值观和“重塑”公司的能力是使公司成功的关键。

您认为拥有强大的成长型初创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价值观?

我认为初创公司对环境非常敏感,因为我们没有数百万或数十亿美元的支出。

首先是假设后期模型。 初创企业必须有纪律,在尝试并无法证明时放弃其假设。 如果假设的某些部分起作用而另一些则不起作用,则他们需要放弃那些不起作用的事物,并为可能成功的事物而努力。

第二个是失败的自由。 您不仅需要快速失败,还需要拥有自由的失败权。 如果您想给人们成功的自由,就需要给他们失败的自由。

我认为同样重要的第三件事是吸引“自我管理”的人。 初创企业不应让那些坐在那里等待指令的人。 他们需要让认识自己的能力的人,定义自己在公司中的角色以及定义想要在公司中做的事情的人。 如果您有热爱等级制度的人,并且只听从别人的指示,那么您的公司将不会成功。

我认为这是三个关键价值,它们将帮助初创企业成功完成自己的工作。

自由越大,责任就越大。 您如何看待问责制?

Netflix提供了一个出色的112幻灯片平台,用于讨论问责制以及如何在公司中确保问责制。

所有人都知道Netflix不是一家小公司,还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但他们已经设法确保了问责制。 我认为关于问责制和自由的全部内容部分是价值问题,部分是指标问题。

我们经常在度量指标(关键绩效指标)问题上强调很多。 测量的东西就完成了。 我认为它们很重要,但价值观同样重要。

让我们从一个足球队的角度来思考:一个前锋,一个守门员,一个中场或一个前锋会有什么度量标准? 如果团队没有获胜,这些个人球员在指标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不重要。 为了赢得比赛,我们都知道团队合作。

能够团队合作的软技能非常重要。 如果我是货运代理,而我的球队的防守能力很弱,则需要退后并加强球队。 因此对我来说,虽然指标可以确保员工的责任心和定义他们的角色,但建立基于团队合作的文化更为重要。

创业公司应该培养什么样的文化?

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公司内部建立文化,但这并不总是成功的。

文化是一件难事。 很难定义,嵌入和维护。 我相信采用“使命就是老板”的文化很重要-我们不为彼此而工作,我们为公司而工作,特别是其使命。 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人在某些事情上更有经验。 这是一种文化,例如,专门从事数据安全的人员能够从安全的角度做出决策,并在需要时反驳创始人的决策。

以老板为使命的想法鼓励并激励员工做出有助于改善公司的决策。 这使他们感到自己是公司的一部分,并拥有发言权,这也进一步鼓励了问责制。 员工也不应该害怕分享他们的想法,这也将增加公司成功的机会。 话虽如此,您还需要管理这些想法并认识到应该做什么。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open-organization/17/3/shankar-crayon-interview

不是管理员计划任务不执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