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linux_从System76拆箱最新的Linux笔记本电脑

system linux

自从大约两年前加入Opensource.com的工作人员以来,我一直在从Mac到Linux的旅程。 对于我来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终于打电话给我的个人笔记本电脑也运行Linux。 由于System76在我们社区中的覆盖范围,我认为我可以尝试一下。

为什么要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 我想继续迈向Linux作为我一生的主要操作系统的道路,并且我希望支持我公司参与开放源代码。 端口很重要(USB-C是必须的,USB-A是很不错的),但是决定权衡了光滑的设计,电池寿命和足够的功率。 我发现Lemur Pro规格可以解决问题

但是为什么是System76? 很少能找到运行开源固件 (Coreboot)和开源嵌入式控制器固件的定制笔记本电脑设计。 我可能不会经常研究该级别的代码,但是我很高兴知道我可以从操作系统向下查看系统上正在运行的所有软件。

进一步说明:这不是赞助内容。 我用自己的钱购买了这台笔记本电脑,同时我也对System76以开源为中心的独特关注以及我们社区对拆箱的享受表示赞赏。

收到包裹时,我的兴奋感才增高,尽管看起来在途中遇到了一些颠簸。

Lemur pro box

里面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立刻让我想起了我的兴奋。 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独特的可重复使用的外壳进行了很好的保护,并悬挂在包装的茧中。 我的猫好奇地检查并同意了她所看到的。

Lemur pro box

卸下笔记本电脑时,出现问题“您将做什么?” 一条鼓舞人心的口号对我完全有效-我立即想到了一旦启动并运行,将做出的所有开源贡献。

Lemur pro box inside

作为一个不错的奖励,我发现了一包不同尺寸的贴纸,这样我的System76,Pop!_OS和整个机器人的热情就可以熠熠生辉。

Stickers

接触到实际的Lemur Pro,让我感到惊讶。 它的轻巧设计立即可见,重量仅为2.2磅(.99千克),令我惊讶的是它的外观如此时尚。 这是一个铝制外壳,感觉坚固,并带有简单(尽管不是微妙的)徽标。

Lemur pro

键盘的外观和感觉都很棒。 我真的很喜欢触觉响应和它发出的喀哒声-不太响,也不是太柔和。 触控板光滑柔滑。 点击的声音比我预期的要大,但是我倾向于更频繁地使用触摸。

Lemur pro open

不可高估的是Linux发行版Pop!_OS的流畅性和愉悦性。 它具有有趣的极简主义设计,我期待探索其用户体验。 安装非常简单。

Lemur pro installation

作为比较,您也许可以看到Lemur Pro的14.1“显示屏要比旁边的13” MacBook Pro大。 重量上的差异是真正突出的,后者的重量约为3.02磅(1.37千克)。

Lemur display

我对System76的Lemur Pro的第一印象是,它在为专业计算机提供时尚轻巧的设计方面做得很好。 如果您想进行更深入的了解,请在此处列出规格。 在后续文章中,我将对它以及Pop!_OS的用途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

更新时间:5月25日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20/5/linux-laptop-system76

system linu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