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S概述

      版本控制是工作组软件开发中的重要方面,它能防止意外的文件丢失、允许反追踪到早期版本、并能对版本进行分支、合并和管理。在软件开发和您需要比较两种版本的文件或找回早期版本的文件时,源代码的控制是非常有用的。
Visual SourceSafe 是一种源代码控制系统,它提供了完善的版本和配置管理功能,以及安全保护和跟踪检查功能。VSS通过将有关项目文档(包括文本文件、图象文件、二进制文件、声音文件、视屏文件)存入数据库进行项目研发管理工作。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快速有效地共享文件。文件一旦被添加进VSS,它的每次改动都会被记录下来,用户可以恢复文件的早期版本,项目组的其他成员也可以看到有关文档的最新版本,并对它们进行修改,VSS也同样会将新的改动记录下来。你还会发现,用VSS来组织管理项目,使得项目组间的沟通与合作更简易而且直观。
VSS可以同 Visual Basic、Visual C++、Visual J++、Visual InterDev、Visual FoxPro 开发环境以及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提供了方便易用、面向项目的版本控制功能。Visual SourceSafe 可以处理由各种开发语言、创作工具或应用程序所创建的任何文件类型。在提倡文件再使用的今天,用户可以同时在文件和项目级进行工作。Visual SourceSafe 面向项目的特性能更有效地管理工作组应用程序开发工作中的日常任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