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语言---箱线图标注方差分析的值

什么aov()、summary()然后annotate(),搞这么复杂。 一句 stat_compare_means(method = "anova")就能搞定的事。

2023-11-14 19:15:25 81 1

原创 同时使用多个R内核 - JupyterLab内核配置

Rstudio server是测序分析服务器的标配,但是没办法使用多个R内核,也无法配备多个Rstudio server的同时在线访问,本人曾经试过用docker装了一个独立的Rstudio server同时给配置了另外的端口访问,但是一个上线,另一个就会下线,似乎无法共存。解决之法就是用jupyter系列,支持多个R内核和python内核同时使用。个人觉得其中jupyter lab更好用些。一定要记得在R安装这些包,不然你在配置第二个R内核的时候一定是装不上的,这是个坑但是很多教程都不说清楚。

2023-11-13 17:03:13 122

原创 linux服务器conda环境打包和移植

跑cell2laoction,手上的linux服务器上没有配置GPU,要转移到有配置GPU的服务器,本身有配置单细胞测序用的python环境带了scanpy和cell2loaction等包,重新一个个安装包太麻烦还可能有各种版本冲突,直接移植环境是个比较方便的选择。把压缩包传到另一个服务器后,找到conda存放虚拟环境的位置,一般在miniconda3的下级目录envs里,把包放在这里解压缩,就完成了移植,下列命令可以检查是否已经移植成功了,成功后运行该命令会有移植的环境出现。现在可以打包当前的环境了。

2023-11-10 16:10:57 744 1

原创 R语言怎么把NA值替换成0?

R语言怎么把NA值替换成0?

2023-01-04 19:16:44 10138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