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和azure_微型云采用AWS,Azure和Google Cloud

aws 和azure

云必须很大,对不对? 如果云的最佳功能是您可以在几秒钟之内单击并启动计算机,那么必须在这里放置大量的计算机。 巨大的仓库里堆满了高高无比的机器,排成一排排无休止地排列着,就像《消失的突袭者》 结尾的现代数字版本一样。

不过,“大”一词是相对的。 最大的云(AW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可能会吸引很多市场份额,但它们远非游戏中唯一的公司。 即使与三大巨头相比,即使它们的机架很小,一些较小的公司仍在发展利基市场并找到一种竞争的方法。

[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或Microsoft Azure? 了解它们如何在InfoWorld上堆叠: Azure击败AWS的12种方法 Google Cloud击败AWS的11种方式 AWS击败Azure和Google Cloud的11种方式 | 通过InfoWorld的云计算新闻通讯了解云计算的最新发展。 ]

而且,与占主导地位的参与者相比,将这些选择称为“微不足道”是可能的。 常见的发现,其中许多竞争对手还在全球范围内运营着数十个数据中心,并且这些数据中心还具有足够的机器机架,可作为现代数字版本的《夺宝奇兵》的套装。 他们只是不是巨大。

事实证明,原始大小并不总是对开发人员最有吸引力的选择。 机器实例几乎是运行商品操作系统的商品硬件,并且该软件可以迁移以寻找更好的选择。 云计算公司在用户界面,复杂功能,速度,有时甚至是看似具有一定优势的价格,价格之间竞争。

[ 单击此处注册免费的三个小时的Kubernetes入门课程,该课程由Pluralsight和InfoWorld提供。 ]

微服务架构的发展正在孕育更广阔的云市场。 将工作负载分为N个不同部分的开发人员无需将自己限制在一个云中。 是的,当连续不断的数据包流进来时,保持软件在同一数据中心中运行是有意义的,但是通常可以将应用程序分解为许多松散链接的代码块,这些代码块偶尔交换消息并且不需要最快的速度可能的回应。 如果有充分的理由,后台处理和分析很容易迁移到其他云。 如果您在为系统创建体系结构时很谨慎,甚至可以将每个微服务放置在不同的云上。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云计算的战斗不仅限于最大的战斗。 这里有十几个相对较小的参与者,这些都是令人信服的理由来看一下他们的筹码量。 它们都很有趣,但是它们远非唯一的选择。 当您超越最大的竞争对手时,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庞大而多样化的市场。

芥末

Wasabi做一件事:它将数据存储在类似Amazon S3的存储桶中。 为了引起您的注意,该公司将价格定得非常低。 它声称“成本的五分之一,而速度却高达6倍”。 Wasabi的目标用户是需要从其内部部署操作或其他云进行异地备份的人员。 只有一个价格,该公司不收取额外费用,例如数据离开其网络时。 Wasabi永远不会像处理机旁机架中的存储解决方案那样快,但是有很多不需要的存档机会。

Vultr

可能不值得花时间来解析名称背后的象征意义。 也许是指那些依靠其他动物生存的鸟类。 如果是这样的话,云计算公司Vultr会以每月2.50美元的价格提供底价最低的实例,从而实现这一目标。 这台机器只有512 KB的RAM,使其适合于静态Web服务器,但是您可以按成比例的价格购买更大的机器。

但是,过多地读入名称是一个错误。 该公司将其产品线扩展到包括没有虚拟化层妨碍的裸机服务器。 还有专用的计算机,可以减少与攻击者共享同一设备的威胁。 Vultr在全球16个数据中心中提供其机器,并且还在不断增加。

该界面灵活但受限且基本,提供的功能仅比命令行多。 如果您希望服务器在引导时运行脚本,则有一个不错的输入字段供您键入脚本。 但以每月低至2.50美元的价格,要求太高是一个错误。

UpCloud

该公司声称, UpCloud的亮点是持久性磁盘存储,该存储提供“比SSD更快”的性能。 在启动和持续性能方面,甚至可能提高50%。 您必须测试您的应用程序以确保速度,这取决于计算和数据获取的混合情况。

UpCloud的许多其他部分都很熟悉。 在世界上七个城市中都有一个不错的API,一组标准模板和数据中心,其中两个在公司赫尔辛基总部附近。 UpCloud提供公共云托管,私有选项和一些软件层以创建混合混合。 软件定义的网络将很快出现。

基本实例的价格为1美元的RAM和25 GB的存储空间为5美元,并以与竞争对手大致相同的价格上调价格。 UpCloud不一定提供便宜的东西。 它提供了更快的磁盘访问。

数据包可能相对较小,但是它专门用于功能齐全的服务器,它们在“裸机”上运行您的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您的IO和存储操作将不会遍历无休止的虚拟化层。 (至少要等到通过过多的容器化来添加自己的图层为止,但这要靠自己了。)

您将为Packet的机器支付更多费用,但您会得到更多。 c1.large.arm机器配备128 GB的RAM和32个核心,这些都是您自己的。 价格为每小时1美元,一个月内总计672个小时。 有一些较小的机器,例如带有8 GB RAM和四个内核的机器,每小时仅花费7美分。 这些不是为了研究或实验而设计的。 它们适合您不时启动的大型计算项目。

一个不错的功能是现货定价市场,您可以在其中竞标硬件。 需求放缓时,某些价格似乎比清单便宜50%以上。 Packet还提供RESTful API,全球18个数据中心以及使用该公司的预配置,安全性和管理软件的本地版本构建混合云的大量选项。

Linode

另一家提供小型,灵活的Linux根访问权限的云提供商是Linode ,其价格起价低至每月5美元。 Linode在全球9个数据中心中支持10个主要的Linux发行版,孟买的第10个数据中心也正在开发中。

如果要安装特定的服务,Linode的用户社区将共享大量的启动脚本,这些脚本将安装正确的软件并自定义配置。 这些脚本涵盖了大多数主要应用程序,如WordPress,Plesk,代理服务器,OpenVPN和LAMP堆栈。 您还可以创建基于它们的自己的脚本。

日多拉

如果您使用某些标准模型(Node.js,PHP,Java)部署Web应用程序,则Hidora提供了适合的PaaS(平台即服务)。 该公司辩称,其灵活的扩展规模可以更好的价格提供卓越的性能。 诸如负载平衡,备份和可用出站带宽之类的服务可以纳入捆绑包。

Hidora是如何扩展和更新旧的共享托管模型以支持现代微服务体系结构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如果您想要root访问,该公司提供了一个虚拟的私有Ssrver,但是您也可以将Docker容器部署到其Kubernetes集群中。

Hidora将其服务器保留在瑞士,并确保它们受瑞士数据保护法的约束。

数字海洋

DigitalOcean在开发人员中很受欢迎,因为它简化了虚拟机的启动,调整大小和拆除的过程,DigitalOcean称之为“液滴”。 在获得一些成功之后,该公司最近通过为PostgreSQL数据库,数据桶和Kubernetes集群提供更多托管服务进行了扩展。 液滴按小时计费,但该月的计费小时数上限为672,即四周内的小时数,因此所有月份的价格都相同。 价格设置为5美元的倍数,以使账单更加简洁。 DigitalOcean在全球八个城市拥有12个数据中心。

共享主机

原始云由共享的Web服务器填充。 您在LAMP机器上租了一个帐户,上传了HTML,JavaScript和PHP,并按月付款。 这是一个越来越简单的时间。 尽管他们不会为您提供root访问权限,但有时他们会让您使用Telnet。

许多专门从事这些服务的公司( IONOSA2BlueHostHostGatorInMotion )已经在缓慢地扩展到云服务器业务中,提供虚拟专用服务器,提供专用服务器,有时还会部署“云”一词。 通常情况下,按月计费,如果锁定三年,则可以享受大量折扣。

共享托管公司似乎对每隔几个小时旋转一次并拆卸机器以满足需求高峰的客户不太感兴趣。 尽管如此,它们还是一个灵活的选项,可用于小型专用项目。

Antsle

最小的云提供商可以是您。 Antsle生产的无风​​扇服务器可以安装在您的桌面上,并通过公司自己的“云托管”仪表板创建Gentoo Linux实例。 它是一个小巧而安静的小朋友,提供了云的大多数灵活性和功能,但是所有这些都与您一起工作。 CPU功率受您购买产品的限制。 您需要权衡增加大量工作负载的能力,以控制物理安全并保持一切可见,从而使您安心。

已经有机器坐在那里了吗? Antsle还正在为其支持其他硬件的软件版本进行内测。 或者,您也可以在Antsle主机的裸机服务器中使用相同的界面和软件。

翻译自: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435096/tiny-clouds-taking-on-aws-microsoft-azure-and-google-cloud.html

aws 和azur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