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Joel Spolsky谈开发人员角色的变化

Joel Spolsky最著名的是Stack Overflow的联合创始人,Stack Overflow是每个开发人员都知道的对等Q&A网站,而且访问量最大。 少有名气的是,Spolsky还是Trello的创造者, Trello是Atlassian去年以4.25亿美元收购的协作和工作管理工具。

但也许更成功的是,Spolsky是一位作家。 他为开发人员写了五本书,并在2000年创办了Joel on Software,这是一个写得很干净并且经常很有趣的博客,它解决了技术行业的关键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编写代码提供了清晰的建议。 从事该行业已有一段时间的人都非常了解该博客,并珍视其背后的批判性思维。

[ 小心! 每个开发人员都应避免的8个职业陷阱 要成为一名真正的软件开发人员,必须阅读7本书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也会犯15个菜鸟错误 | 通过InfoWorld的App Dev Report新闻通讯了解编程方面的热门话题。 ]

在这次采访中,Spolsky提供了有关过去十年左右开发人员角色演变的观察。 他考虑了JavaScript的胜利,WebAssembly的问世以及Microsoft对GitHub的收购,这是Spolsky在1990年代加入Excel团队时的开始。 他还解释了一个简单的想法,他认为这使得Trello在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中如此受欢迎。

Spolsky对当今软件开发中最令人兴奋的趋势也有一些想法。 他的基本声音值得一听。

From: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304386/interview-joel-spolsky-on-how-the-developer-role-has-changed.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更多Joel on Software》是一本由软件工程师、作家Joel Spolsky所著的电子书。这本书是他的另一本经典著作《Joel on Software》的续集。 这本电子书深入探讨了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主题。Joel Spolsky以他独特的幽默和洞察力,分享了他多年来在软件行业的经验和教训。 《更多Joel on Software》对于软件开发人员来说是一本宝藏。它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技巧和建议,帮助读者改进他们的编码技巧、调试技巧和开发工作流程。内容涵盖了从编写高效代码到测试、部署、维护和管理软件项目的各个方面。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开发者,都能在这本书中找到有用的知识和启发。 此外,该书也涉及到与软件开发紧密相关的企业文化和管理问题。Joel Spolsky分享了他在创建和经营软件公司的过程中所学到的经验,包括如何建立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招募和留住优秀的开发人员、处理项目延迟和团队冲突等。这些内容对于那些希望在软件行业取得成功的管理者和创业者来说也是非常有价值的。 总之,《更多Joel on Software》是一本兼具幽默和实用性的电子书,适合所有对软件开发和管理感兴趣的人。读者可以从中学到许多有用的知识和经验,提升他们的技能和提升他们在软件行业中的表现。无论是想要在软件开发领域取得成功的开发人员,还是想要在软件公司中成为优秀的管理者,这本书都是必读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