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Mac 3.1.0版内测!支持发朋友圈、浏览相册!

187 篇文章 2 订阅
144 篇文章 0 订阅

6 月 3 日,微信团队发布微信 3.1.0 for Mac 内测版本。本次更新主要功能:可以发表朋友圈;可以浏览朋友圈相册。

此外,还修复了上个版本一些已知的问题,加强了应用的稳定性。

图片

01
支持发表朋友圈

微信 3.1.0 for Mac 内测版本与移动端微信发布朋友圈一致,点击右上角的「照相机」按钮,输入文本+表情+图片/视频,即可发布朋友圈。

目前内测版本可以设置,「@提醒谁看」、「谁可以看」功能,与移动端微信不同,暂不支持「所在位置」的设置。

图片

02
浏览朋友圈相册

在微信 3.1.0 for Mac 内测版中,支持查看自己与微信好友的朋友圈相册,与移动端微信一致。

2021 年微信公开课 Pro 版微信之夜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称,每天有 10.9 亿用户打开微信,有 7.8 亿用户进入朋友圈,1.2 亿用户发表朋友圈,其中照片 6.7 亿张,短视频 1 亿条。

这些数据说明,朋友圈这巨大的流量池背后隐藏着用户潜在的需求与进一步深挖的空间。

从移动端微信状态功能的上线,Windows/Mac 微信电脑端相继上线浏览朋友圈、视频号,支持视频号直播,微信搜一搜升级等功能可以看出,朋友圈正慢慢的由私域转为公域的载体。

图片

毋庸置疑,微信除了是一个国民社交软件之外,也逐渐成为大部分上班族使用的办公软件,而这部分用户的需求已经不满足电脑端的微信只是一个通讯工具,移动端微信 8.0.6 版本,支持传送 1GB 的文件,便是最好的佐证。

他们希望电脑端微信拥有与移动端微信完成一致的功能,无论是搜一搜的迭代,还是支持浏览朋友圈、视频号、直播等,更多实用的需求正覆盖电脑端微信。

毕竟,一天 7 个小时以上的时间都是在电脑前度过,紧张工作之余偶尔刷刷朋友圈也是摸鱼的一种需求。

图片

目前,Windows 版微信暂不支持发表朋友圈、浏览朋友圈相册功能,但支持浏览朋友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