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ust 智能指针

【Rust 编程语言中级教程 - 类型主题(完结)】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F411P74m/?

2023-11-08 10:14:24 101 1

原创 seL4 CAmKES学习

先看下面一个简单例子1。

2023-06-15 10:00:33 257

原创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七】(常见集合)

vector、字符串和哈希 map 会在你的程序需要储存、访问和修改数据时帮助你。

2023-05-31 16:49:18 388

原创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六】(包、Crate、模块)

当编写大型程序时,组织代码显得尤为重要。通过对相关功能进行分组和划分不同功能的代码,可以清楚在哪里可以找到实现了特定功能的代码,以及在哪里可以改变一个功能的工作方式。到目前为止,我们编写的程序都在一个文件的一个模块中。伴随着项目的增长,你应该通过将代码分解为多个模块和多个文件来组织代码。

2023-05-23 20:42:55 639

原创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五】(枚举和模式匹配)

枚举(enumerations),也被称作enums。枚举允许你通过列举可能的成员(variants)来定义一个类型。首先,我们会定义并使用一个枚举来展示它是如何连同数据一起编码信息的。接下来,我们会探索一个特别有用的枚举,叫做Option,它代表一个值要么是某个值要么什么都不是。然后会讲到在match表达式中用模式匹配,针对不同的枚举值编写相应要执行的代码。最后会学习if let,另一个简洁方便处理代码中枚举的结构。

2023-05-18 17:10:17 651

原创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四】(结构体)

结构体和前边所学的元组类似,它们都包含多个相关的值。学习结构体的定义和实例化,通过一个例子学习结构体的使用、学习了结构体的方法与关联函数

2023-05-12 16:48:10 611

原创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三】(所有权)

本章学习了Rust的内存回收、所有权机制、引用与借用、Slice类型

2023-05-10 15:28:31 515

原创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二】(函数、条件语句、循环)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二】函数、函数参数、返回值、条件语句、循环

2023-05-08 09:48:52 467

原创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一】(Rust基础语法、数据类型)

Rust语言基础教程学习【一】(Rust基础语法、数据类型),包括变量、常量以及各种数据类型(标量类型、复合类型)

2023-05-06 14:10:10 1963

原创 【学习笔记】【深入理解Linux内核】第一章 绪论

【深入理解Linux内核学习笔记】第一章 绪论

2023-03-23 20:18:56 292

原创 Makefile编写记录

Makefile编写记录

2023-03-01 14:06:52 148

原创 eclipse+gcc STM32开发环境搭建及调试

eclipse+gcc STM32开发环境搭建及调试,STM32CubeMX

2022-09-30 01:42:16 3201 4

原创 anaconda卸载后重装问题

anaconda卸载后,重新安装后缺少很多文件,重装后打开Anaconda Navigator

2022-08-25 14:07:08 3647

原创 vggNet网络学习(网络架构及代码搭建)

vggNet网络学习(网络架构及代码搭建训练)

2022-08-14 15:08:17 1320

翻译 VERY DEEP CONVOLUTIONAL NETWORKSFOR LARGE-SCALE IMAGE RECOGNITION(VGGnet论文翻译(附原文))

VGGnet论文翻译(附原文)

2022-08-10 21:30:39 305

原创 AlexNet网络模型学习

AlexNet网络模型学习

2022-08-09 20:09:03 403

翻译 ImageNet Classification with Deep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AlexNet论文翻译(附原文))

AlexNet论文翻译(附原文)

2022-07-31 15:20:55 1623

原创 反向传播算法学习

反向传播算法学习学习总结

2022-07-30 11:34:04 1033

翻译 Learning representations by back-propagating errors(反向传播BP算法译文(附原文))

这篇文章清晰地阐释了backpropagation的过程,它建立在梯度下降法的基础上。BP算法的学习过程由正向传播过程和反向传播过程组成。在正向传播过程中,输入信息通过输入层经隐含层,逐层处理并传向输出层。如果在输出层得不到期望的输出值,则取输出与期望的误差的平方和作为目标函数,转入反向传播,逐层求出目标函数对各神经元权值的偏导数,构成目标函数对权值向量的梯量,作为修改权值的依据,网络的学习在权值修改过程中完成。原文是。.....................

2022-07-26 22:46:45 2205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