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设置中,找不到“开发者选项”

一般情况下,当使用 iphone 连接到 Mac ,并打开 XCode 时,iPhone 的设置中会自动出现“开发者选项“。
如果打开 XCode 时,仍然找不到“开发者选项“,那么可能原因是: XCode 版本太低。可通过如下路径: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打开后,如下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观察该路径下,当前版本的 XCode 所支持的 ios 系统版本中,是否都低于你 iphone 的系统版本,若是,则需要升级 XCode 版本。
注意:升级 XCode 时,注意你的 Mac OS X 是否支持对应的版本,若不支持,还需要升级 Mac OS X。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小雨伞(TinyUmbrella)是一个用来备份SHSH 的必备工具软件。软件由java程序编写,支持windows /mac/ linux等主流系统。及时使用 Tinyumbrella 备份 SHSH 文件,能让你随时地恢复到你想要的版本,这样就不用担心错误升级到最新版本而无法越狱,用户只需在TinyUmbrella运行后的界面,点击“Save My SHSH”按钮即可保存您iPhone的SHSH文件。如果您对目前的备份SHSH 方面还是不太理解如何实现,不妨尝试这款软件吧。 最新小雨伞下载TinyUmbrella具体方法 1、在TinyUmbrella左上角的connected devices选定你的iPhone; 2、点击Advanced; 3、将其的Request SHSH From Cydia和Set Hosts to Cydia on Exit选项勾除; 4、点击右下角的Apply Changes; 5、关闭TinyUmbrella,再次打开,选择你的iPhone,点击Save SHSH就可以保存了。   保存的SHSH文件会存放在你本地电脑上的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shsh文件夹,请妥善保管好,以免误删除(【用户名】指的是你电脑登录的用户目录,通常为administrator)。 根据国外媒体的说法,保存Baseband Ticket大概对于那些希望解锁设备的用户是很重要的,当重新保存5.1的SHSH时请确保Advanced选项卡上Overwrite existing SHSH files on "Save SHSH" 选项已经打上勾。 Save your BBTickets...后面的省略号引起了我们的无限遐想啊,在iOS 5.1完美越狱还为实现之前要是能够先降级回5.0.1想来大家都是愿意尝试的吧,不知道最后省略号的后面会补上什么内容呢? 当然,TinyUmbrella的开发者已经告诉您为什么要保存SHSH blob的原因。也就是:每当一个新的固件出来后苹果就会停止对旧的固件的验证,以至于不能恢复到旧版本的固件(简称无法降级)。 建议:应该及时保存当前固件的shsh,以防不测,如果到时候需要恢复的话就很有用了(虽然现在据说ios 5以后的验证改变。但还没确定新的验证方法前,这是最好的办法) 注意:TinyUmbrella由Java编写,需要Java运行环境,下载请点击:JRE。 小雨伞(TinyUmbrella)截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