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yzc的专栏

登峰!只有那些有能力且忠诚并愿意不断超越自己的人,才能受企业的重用!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常用英语口语

<br />Any day will do?哪一天都可以? <br />  Any messages for me?有我的留言吗?<br />  Are you by yourself?你一个人来吗?<br />  All right with you?你没有问题吧?<br />  Are you free tomorrow?明天有空吗?<br />  Are you kidding me?你在跟我开玩笑吧?<br />  As soon as possible!尽可能快!<br />  Back in a

2010-08-25 08:33:00 1176

原创 浅谈项目管理的发展历史

<br />                                              浅谈项目管理的发展历史<br />     "项目",在多年之前就已经存在。著名的埃及金字塔、我国的万里长城都是国际上众人称颂的典型项目。但是,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战争需要新式武器、探测需要雷达设备等,这些从未做过的项目接踵而至,不但技术复杂,参与的人员还众多,时间又非常紧迫,因此,人们开始关注如何有效地实行项目管理来实现既定的目标。"项目管理"这个词就是从这时才开始被认识的。  <br />    

2010-08-03 10:20:00 2330

转载 凡人猪八戒

<br />                          凡人猪八戒          <br /> <br />       现在猪八戒可神气了,据说人们专门举行一个调查,看在唐僧、孙悟空、沙僧中选 <br />择一个作情人,看女性们会选择谁。结果,猪八戒以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的得票率遥遥领 <br />先,成为众人瞩目的大众情人。人们为了他又写书,又拍电视,什么喜气洋洋猪八戒、 <br />春风得意猪八戒。可是在唐僧、猴哥一行取经的时候,猪八戒既不喜气洋洋,又不春风 <br />得意,倒霉得很。<br

2010-08-02 08:50:00 10362 2

UDP网络处理组件(从某大型IOT项目中提取与封装)

/// <summary> /// UDP数据发送与接收(注:调用方法整合成一个,少而精,不拐弯抹角,所见即所用) /// 【从某大型IOT项目中提取与封装】 /// </summary> /// <param name="broadcastIP">广播IP地址</param> /// <param name="port">端口</param> /// <param name="bytes">发送的数据</param> /// <param name="receiveData">接收到的列表数据</param> /// <returns></returns> public bool Send(string broadcastIP, int port, byte[] bytes, out List<byte[]> receiveData); 如需 Linux、MacOS版的组件,可私信本人.

2021-09-26

Confluent.Kafka源代码_测试.rar

C#版Confluent.Kafka源代码,实现了单元测试功能,方便加载到项目中.

2019-05-30

寻找有缘人_RenRenPay策划书与示例程序源代码

寻找有缘人_RenRenPay策划书与示例程序源代码 文件打开密码请发邮件([email protected])给本人索取,如投缘下载的资源分将返还!

2011-12-16

上位机串口通讯通用测试程序

上位机串口通讯通用测试程序,提供灵活的测试环境,对各种串通讯协议均适用。

2010-07-19

厦门大学教授主讲_修改别人程序的技巧

修改别人程序的技巧,厦门大学教授主讲,项目经验丰富!欢迎下载学习!

2010-07-03

8051单片机工作原理

8051单片机工作原理,非常不错!值得下载一试!

2010-07-03

基于proteus的pc机与单片机串口通信的仿真

基于proteus的pc机与单片机串口通信的仿真_

2010-07-03

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

电子商务整体解决方案 企业电子商务 解决方案

2009-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