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enson的专栏

Learning, staying up to date, and working on the latest and greatest in languages and APIs is what k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本地化app名字

How to Localize App NamesIt is possible to localize app names directly within Xcode and you do not need to create multiple versions of the same app. The great and wonderful InfoPlist.str

2015-05-07 13:56:16 2658

iOS汉字首字母获取

将20901个汉字的首字母存储于一个数组中,然后根据给定的每个汉字的ASCII获取到数组中对应的首字母(小写),如果给定的ASCII值超出给定的范围返回"#"。 使用方法: #import "pinyin.h" NSString *hanyu = @"测试"; for (int i = 0; i < [hanyu length]; i++) { printf("%c", pinyinFirstLetter([hanyu characterAtIndex:i])); } // "cs"

2015-06-29

Using swift with Cocoa and Objective-C

Using Swift with Cocoa and Objective-C is another fantastic book of swift series in Apple

2014-06-26

Retrofit实现天气预报信息捕获

利用Retrofit框架对WebService数据进行提取,可用在安卓开发上提高开发效率。【基于Maven项目】

2014-06-17

Swift documentation

Objective-C作为苹果开发的唯一官方语言,已经存在了将近20年了。继WWDC2014后,一款高效,现代,安全和可交互的新语言Swift由于其简单的语法和代码可视化等特征有望替代OC。

2014-06-05

半字节压缩/解压算法[Java]

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基于GPS经纬度压缩和解压的半字节压缩算法。

2014-05-22

转个不停的齿轮

这是一个简单的示例,演示了如何在一个Activity中添加一个一直转个不停的齿轮。主要是使用Android的Animation。

2013-11-28

全国省市区的plist文件。

这是一个包含全国省市区的plist文件。

2013-08-01

android滚动控件省市区

这是一个仿iPhone滚动控件的应用,滚动控件的内容为全国的省份,市和地区。

2013-07-20

找朋友应用

这是一个找朋友android应用。主要是地图和即时通信。

2013-07-16

ViewPagerDemo

ViewPager的功能就是可以使视图滑动,就像Lanucher左右滑动那样。

2013-05-09

图片拼接软件

这是一个简单的图片拼接软件,参照佳能相机的拼接方法。可以对拼接照片进行过滤,可以对照片进行缩放,以及将照片分享到人人。

2013-04-10

地图气泡框应用

这是一个地图上显示气泡框的应用,主要是对overlay的继承和气泡框的布局样式。

2013-04-03

Java 7 并行指南书

这是一本比较新的有关并行例子的指南书。该书通过简单易懂的例子来阐释并行的原理。是Java进阶值得一看的好书。

2013-02-11

基于SSH晒晒图网站

这是一个基于SSH的网站,实现了好友注册,好友添加,好友分组,图片上传,图片分享以及图片留言功能。网站部署的注意事项都在资源中,可自行部署到本地服务器中( Tomcat 即可 )

2013-01-18

绘制个人历史位置路线

这是一个地图小应用。主要用来在高德地图上绘制个人历史位置信息。

2012-12-08

ItemizedOverlay

这是一个基于高德地图的测试,介绍了ItemizedOverlay的用法和populate()的作用。

2012-11-03

android_service_电话录音

该程序是利用Service在后台工作的特性,负责记录电话的通话,并将通话记录以文件的形式存储在手机SD卡中。这是一个学习service组件的不错的例子。

2012-10-29

android_API源代码

这是一个android API 包的源代码。这样可以在eclipse中查看android类的源代码。

2012-10-19

ajax模拟百度自动下拉提示框

这是一个模仿百度自动下拉提示框的Web程序。 主要技术是JSP+Servlet+Mysql+Ajax+JavaScript。

2012-10-11

基于AJAX的简易聊天室

这是一个基于ajax的简易聊天室网站。 采用JSP+Servlet,后台数据库采用MySQL

2012-10-11

JAVA策略模式实现

这是一个基于JAVA的策略设计模式。松耦合,可扩展

2012-10-09

android天气预报

基于android的,数据采集端源于google的实时兼预报天气预报软件。

2012-07-02

AsyncTask应用下载MP3

利用android.os.AsyncTask类完成MP3下载,采用进度条动态显示下载的百分比。是学习AsyncTask不错的例子。

2012-07-02

Android_GPS定位

这是一个简单的Android定位测试,基于GPS的需在户外条件下使用的代码工程。

2012-07-02

基于Servlet+JSP的网上书店

这是一个基于Servlet+JSP的网上书店。后台数据库采用MYSQL。

2012-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