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儿编程培训,激活孩子的未来竞争力

有不少新闻报道是关于未来AI时代的,并且有人预测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很多工作即将被人工智能所取代,而未来的人才要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而针对这一现象越来越多的人对它更加关注,所以作为人工智能编程基础的python语言深受关注,并且从小培养的呼声高涨,那么你对少儿编程了解多少呢!
北京少儿编程培训
少儿编程是Zui近火起来的么?
其实早在前几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孩子学编程,投资40亿美元开展少儿编程教育,并且强制要求高中毕业必修计算机编程学分;
在17年英国也要求学龄5岁以上儿童需学编程并将编程纳入中小学必修课程;
而我国也在近几年的相关报告中提出编程重要性,并且在某些地区已经把它纳入到高考科目,并且成为某校很好的敲门砖。
少儿编程就是培养孩子成为未来程序员么?
其实它并不是为了把孩子培养成为未来程序员,而是要让孩子学会熟练地用科技表达自己,由科技时代的消费者转变为创造者,由之前的玩游戏转变为编写游戏。通过编写自己设定的程序,能锻炼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独自解决问题的能力。
北京少儿编程培训班
孩子能喜欢学这么枯燥的东西吗?
乍一听少儿编程会手敲代码,对于小朋友来说应该会很枯燥吧!其实不然,现在的宝宝是在网络信息时代的长河中成长的,并且诚筑说专为孩子们准备了PythonGame快乐游戏入门课,让孩子自行编写制作游戏,自行体验让宝宝从此产生兴趣,一步一步跟着孩子的接受能力,从而循序渐进的培养逻辑思维能力。
认为可能影响孩子学业!
其实编程对孩子的帮助不容小视,锻炼孩子的编程能力就好比锻炼了孩子的大脑,让孩子有了自我思考的逻辑思维能力,不仅不会成为障碍,而且还可如虎添翼,我们更应该关注的是孩子元认知能力的提升,和对孩子未来学习工作的帮助。
对未来的预测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人工智能,关注AI技术,作为人工智能编程基础的Python语言,无疑被越来越多人追捧。现在来看编程似乎可以让孩子站在时代的前沿,使之具备未来社会所需的核心软实力。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