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智能农牧业 • 智慧养殖系统

     智能化养殖是“人 + 流程 + 管理”到“数字 + 智能”、从精细化管理到数智化的经营。过去养猪行业的核心优势是管理的精细化,其经营模式通常是以“人 + 流程 + 管理”为核心,带来了成本的降低和经营效率的提升,这也是养猪集团能够胜出的主要原因。到了数字经济时代,随着大数据、5G、物联网等技术发展,“数字 + 智能”化经营,即数智化经营,逐渐成为集团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b692cce9cc0744d1b81518c45adb08f0.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N6eDEzMDU1ODg5NTg5,size_16,color_FFFFFF,t_70)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65fea034c314434993a586710b64ce18.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ZmFuZ3poZW5naGVpdGk,shadow_10,text_aHR0cHM6Ly9ibG9nLmNzZG4ubmV0L2N6eDEzMDU1ODg5NTg5,size_16,color_FFFFFF,t_70)
    物通博联的智能养猪场解决方案是 LORA 数采终端 WD140 或 WD240 与养猪场现场的温湿度传感器、PLC等设备连接,通过 LORA 无线传输到附近的猪场的节点 WG593 的工业智能网关,本地的上位机可以直接通过WG593 本地的 RS485 串口,获取到现场的温湿度传感器、PLC 的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同时通过 WG593 自带的 4G/5G/ 有线 /WiFi 等方式上网,将数据传到云端,云端可以是物通博联的云平台(支持设备管理、运维维护、故障报警、云组态等),也可以传到第三方智能养猪云平台。通过云平台可以监控整个集团的猪场的运行情况,同时工程师通过设备快线可对现场 PLC 进行工艺流程监控,远程配置、诊断和上下载程序。
   物通博联智能养猪解决方案达到如下效果:

• LORA 和 4G 结合实现设备互联 • 数据实时监控,掌控猪场生产状况
  • 远程设备维护,实现降本升效 • 大数据可视化,优化养殖工艺配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