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PLC的智能化远程养殖监控系统

    当前我国养殖业正在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畜牧养殖业产品需求不断加大。随着我国城乡建设的大幅度推进,也让畜牧养殖更加科学化,当前畜牧养殖在整个农业养殖业中所占比重较大。而我国畜牧业仍然存在畜产品生产成本高、竞争力不足、资源利用不充分、增值空间受到制约、现代化水平有待提高等一系列问题,畜牧产业发展亟待寻求新的动力。目前,发达国家养殖业有着高技术、低人工、高产能、低消耗等特点。这其中,高技术的科技力量已经成为现代化养殖场一个关键性的指标,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优化传统畜牧产业的生产效率则是重要的趋势与方向。畜牧业的智能化革命正从理论上的可能逐步走向实践的必然。

物通博联针对我国养殖过程中的管理困难、成活率低,品质差、市场竞争力差等特点,调研了各个养殖场的日常管理与痛点,结合市场变化等因素,综合开发的一套智能养殖管理系统。这套系统采用了我国现代农业物联网技术、传感器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物通博联智能养殖管理系统通过温湿度传感器、硫化氢传感器等多种检测设备监测养殖场所内的环境状况;通过风机调整棚舍内热量、有害气体含量,通过水泵对棚舍进行清洁处理,保证棚舍内的环境卫生,确保牲畜在适宜的环境中生长,提高增重效果;同时,物通博联网关支持外接喂食设备、照明设备等,根据棚舍实际情况自动喂食、自动调节照明,减少人员工作量,同时达到降低能耗,节约成本的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