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将近两年的工作心得(杂谈)

很多技术相关的人员应该都会有技术焦虑,但是换了工作后发现,其实日常的工作内容中,技术的提升真的可遇不可求,公司的需求都是基于业务,除非遇到新项目,否则就只能屎山堆💩。我见过从业不久就转行的人,寒冬中,每个人都在面临着不同的挑战,换一条赛道也不见得会好,把握好当下的每一步就好。所幸的是,我现在有看技术博客的习惯,有每周刷题的习惯,我不知道这些对我是否有帮助,只能盲着头去走,这条路能走多远,我也不知道。业务的转变挑战挺大的,B端注重的是简约实用,性能的可靠性,而C端对于页面的交互,还原度,细节方面较为重视。

2023-09-24 17:35:13 112 1

原创 事件循环与同步,异步形成

事件循环以及执行队列的先后顺序问题

2023-05-23 16:43:29 122 1

原创 ES新特性(ES8~ES11)

ES6之后的新特性,对于开发代码简洁以及开发效率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2023-05-05 18:06:23 376 6

原创 nodemon报错,无法将“nodemon”项识别为 cmdlet、函数、脚本文件或可运行程序的名称。请检查名称的拼写,如果包括路径,请确保路径正确,然后再试一次。

无法将“nodemon”项识别为 cmdlet、函数、脚本文件或可运行程序的名称。请检查名称的拼写,如果包括路径,请确保路径正确,然后再试一次。

2023-04-26 21:50:10 68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