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rror: User Command terminated, Exit-Code = 1解决办法

刚接手一个项目,第一次用keil4打开,编译之后都没错了。然后把项目的文件夹变了路径,再次编译时就出现了Error: User Command terminated, Exit-Code = 1  

    在网上求助,好多人都有这个问题,原来是MDK下要靠fromelf.exe 文件生成.bin,所以当整个工程的文件夹的路径遍了,编译时就会出现这个问题,现在大家可能知道解决办法了把,就是把你新装fromelf.exe文件的路径改过来就是的了。

将OPTIONS FOR TARGET ->User->Run User Programs After Build/Rebuild的Run #1前的勾去掉或选择fromelf.exe就可以了.

  • 6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这个错误信息是在计算机程序运行过程中发生的。"error: user command terminated, exit-code = 1"的意思是用户命令终止,并且终止的退出码是1。 该错误通常表示用户执行的命令在运行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导致程序终止。退出码1通常表示发生了一些一般性的错误,但具体的错误原因需要进一步的调查和分析才能确定。 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 1. 检查命令输入:确保命令是否正确输入,包括正确的语法、参数和选项。如果命令有输入文件或路径,确保文件或路径存在且可访问。 2. 检查依赖项:一些命令可能依赖其他程序或库文件,在执行命令之前确保这些依赖项已正确安装。 3. 检查错误消息:查看错误消息的详细信息,可能会提供更多关于错误原因的线索。尝试在搜索引擎中搜索错误消息,以查找有关此特定错误的解决方案。 4. 重新安装程序:如果这个错误是由特定程序引起的,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来修复任何可能的损坏文件或配置问题。 5. 寻求帮助:如果以上步骤都无法解决问题,可以查阅相关文档或论坛,或向相关技术支持寻求帮助。 需要注意的是,具体解决方法可能因不同的程序和运行环境而异。如果这个错误是在特定软件或工具中出现,需要参考该软件的文档或联系开发者以获取更准确的解决方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