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屏幕实时显示键盘操作(独家分享)

能够在屏幕上实时显示键盘操作,对于录制操作教程视频需求的人来说,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对于比较大型的软件,如Photoshop,After effect等,有非常复杂多样的快捷键,(小型软件也有,如我之前介绍过的含有鼠标截图软件 IrfanView和ShareX等),这些快捷键对于提升我们工作效率非常有必要。在录制教学视频中,如果跟随教学者操作按键能够实时显示出来,就会大大加大教学效率和学习者学习效率,对于那些可能有听力障碍的学习者来说更甚。基于此,达芬奇今天就同大家分享下几款屏幕显示键盘操作软件,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我在此分享的大多都是开源的免费软件,无任何的弹出和内置广告,大家尽可在保证不商用的基础上自由下载,免费使用,高呼一句:知识分享,开源万岁!吧,同志们!

还是先列汇总表,下方有详细下载地址和使用介绍,如果有时间的观众可往下看详细使用。

屏幕实时显示键盘操作软件汇总表

因为达芬奇电脑为Windows系统,所以以下主要详细介绍Windows系统的3款软件,对于Mac和Linux系统用户,达芬奇能做的只有把软件分享给你们,你们自行下载体验了(见文章最后下载地址),如果使用的好的话,记得在下方留言推荐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为了避免大家没有某网盘或者某盘限速,达芬奇特意分享了两个连接,大家根据心情选择一个就好😚。

一,YAKD

这名字一听就很老毛子,白俄罗斯的小伙子开发的开源软件,其实是Yet Another Key Displayer的缩写,该软件特点如下:

  1. 可在小窗口上显示,而且你玩游戏时还可全屏显示,对于游戏玩家的福音啊;
  2. 不仅可在屏幕上显示键盘操作,还可显示鼠标操作
  3. 字体,字体大小,颜色,背景色皆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调整,并且自动保存你的设置;听着很不错吧;

下载地址如下:

蓝奏云下载地址:文件https://www.lanzouw.com/iBvdsvzxt0d

密码:axro

百度云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qOxaydsKHUqnmMH8K1uosA

提取码:ag9i

安装使用方法如下:

  1. 下载后,直接双击安装,点击右下角next,

  1. 选择“I accept the……”

  1. 选择自己喜欢的安装位置,然后点击
  • 10
    点赞
  • 2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