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和脚的关系

人们每一天都要穿鞋子,脚在鞋内,舒服与否只有脚知道,或者等走了一天的路,脱鞋时才会深有体会的。鞋小或鞋夹脚,那一天下来,脚疼人累。鞋大了走起路来,哧沓哧沓,弄不好鞋还会从脚上掉下来。刚合脚的鞋就是稍微宽松一点或稍微紧一点点,穿上习惯后就很舒服,走路也带劲,走再远的路,走得再快,只要人能吃得消,脚无所谓,都不觉得累。 生活中可以自由散漫的穿,乐意的话做做赤脚大仙也未尝不可。但工作中千万别给他人小鞋穿,给别人穿小鞋也是给自己难堪,同时还得防着人给你鞋内放图钉。俗话说:给人方便自己方便嘛。因为小鞋人人都不爱穿,何况现在也并不讲究“三寸金莲”。 人们每天穿着各类的鞋子忙碌一天,睡觉前大都脱掉,也让鞋子和脚都能够分离后休息休息,但谁也不知道一进入梦乡,梦回时会不会自己给自己的脚穿上鞋子。所以,生活中、工作中的事都要乐观的面对,千万不要自己钻牛角,自己给自己穿小鞋,自己给自己找苦痛,一天的劳苦足够一天受得了,适当的远虑是可以的,何必要为明天的事情而过于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只要我们努力尽全力了,我们态度端正,工作积极认真,问心无愧,要对得起自己的工资,又有什么值得再牵挂的。 我小时候,常年穿妈妈做的布鞋,舒服自在带劲。后来上班了,慢慢的被环境所感染而不再叫妈妈给我做布鞋了,然而妈妈依然在做。现在穿的各类皮鞋虽然有的确实品质还可以,像的一双穿很久了还完好无损,但穿上的感觉也不能跟妈妈的布鞋相比。 脚是什么?做脚容易吗?小小的二三十平方厘米的地方,却一天到晚要承受一百斤左右的身体来回运动。 说说脚和鞋子的关系,只有给脚穿上了最合适的鞋子,脚才能走更远的路,爱脚就是爱自己,当然给不给穿合脚的鞋子那是人自己的问题,而不能怪脚不好好走路,脚整天难受又不能怪鞋子,鞋子也没办法,鞋子有思想的话它一定也不干。 为人处世,我们不要只为了虚假的面子而不顾实际情况,我们穿不惯皮鞋就穿休闲鞋或运动鞋,再穿不惯就穿布鞋,总之要合自己的脚,总不能脚受伤了打着石膏还硬要穿这个鞋子。 我想每个人总能找到合脚舒适的鞋子的,脚要的就是舒适快乐,脚轻松快乐了,走起路来也就得力了,路在脚下,脚在鞋内,选择合适的鞋子再踏上征程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