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价敏感错误率_开发人员应避免的六大代价高昂的职业错误

代价敏感错误率

我们都可以从错误中学习。 但是,如果您继续犯下会影响您职业未来的错误,可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与其他任何软件行业一样,软件行业是一条学习之路,如果您避免这些重大的职业错误,就可以带领您走向成功。

1.停留时间过长VS工作跳跃

在一家公司呆了很长时间会显示出承诺和忠诚,并表明您对公司很有价值。 但是如果您因为不再受到挑战而技能停滞并且不太可能遇到新技术或新方法,则会导致问题。

“在一家公司呆太长时间(虽然舒适又看似安全),当您的公司决定缩减规模时,可能使您面临裁员的风险”

Viawriting and Studydemic的商业作家凯特·琼斯(Kate Jones)说。

另一方面,跳槽对于雇主来说可能是一个危险信号,特别是如果公司正在寻找对潜在候选人的忠诚和承诺–这将不能很好地反映您满足这种可靠性需求的能力。

2.促销下降

作为软件工程师,您可能不愿进入管理领域,而是从编码转换为正在运行的项目,因为这需要一套完全不同的技能。 但是,在晋升为管理职位之前,请考虑如果您拒绝提供该职位,您的职业将如何发展。 您必须决定是否适合您,因为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您都不想陷入同样的​​境地,但这可能不是正确的时机。

3.不发展软技能

随着时间的流逝,掌握软技能,理解与同事,导师和其他专业关系的人际关系的细微差别非常重要。 具备人际交往能力还有助于客户互动,并通过同理心和同情心了解他们想要/需要什么。

社交技能通常与诸如发展等职业无关,但是对于获得客户想要的以及在项目上进行协作工作而言,社交技能仍然至关重要。 在将项目推销给管理层并能够就其技术理解水平进行交流时,它们也是必不可少的。

4.忽略制定职业计划

制定一个计划,规划您的职业发展对您在软件工程行业的成功至关重要。 这意味着在您的整个职业生涯中设定目标并重新评估您在这些目标上的进展。 但是,在制定计划时要保持一定的灵活性和敏捷性。 将要发展的技能和经验用作您的职业路线图,并与雇主和自己保持领先,了解您不想做或实际上无法实现的事情。

5.不承认错误

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尽管对他们承担责任可能令人生畏,但这是至关重要的。 对流程,发生问题的原因以及原因保持透明,因为这有助于纠正问题,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并防止再次发生。 与以建设性的方式承认错误相比,隐藏错误可能对您的职业有害。

6.保持自我知识

自己保留宝贵的信息或知识会产生错误的工作安全感; 您可能会觉得自己通过这样做使自己变得无价,但是您最终可能会陷入自己设计的监狱。 Simplegrad的职业博客兼Academ顾问 Natalie Timmerman说

“不与他人共享知识是一种自我毁灭的习惯-您不会获得新的责任和技能,由于无法委派或无法很好地合作而可能会升职晋升,并且您可能会面临失去自我的风险。可扩展,过时且多余。”

尽管我们都为成功而奋斗,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付出奉献,努力和专注才能取得成功。 这意味着不仅要学习我们自己的经验,还要学习其他人的经验,从而避免简单的错误。 这些是开发人员可能会犯的最昂贵的错误,因此请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它们。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6-costly-career-mistakes-developers-should-avoid.html

代价敏感错误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