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教练与测试专家,对队列的影响

最近,我与一群熟练的测试人员进行了非常有趣的对话,讨论是否应该在跨职能团队中始终有测试专家。

很多人说是,但我的个人经验却没有。

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最有效,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测试教练,慢慢地让自己变得稀缺。 我的经验集中于在协作环境中创建完成活动(测试)的能力。

我发现很难解释的一个方面是测试教练方法对队列的影响,我将使用一系列方案和图片来简化我的推理。

如果您觉得可以代替活动A =开发和活动B =测试,但是根据我的经验,这种方法与活动无关,因为我将其应用于分析,并且开发获得了类似的结果。

方案1 –测试专家

在活动B的一名专家和活动A的许多专家的陪同下。
问题: 准备就绪活动B(案例1)中的队列较长,或者同时在许多活动中执行更差的专家多任务,这减慢了根据利特尔定律的工作流程(案例2)

方案2 –测试教练

阶段1:在活动B的一名教练和活动A的许多专家的陪同下
最初,在活动B上与从事活动A的人员进行教练配对。这样,我们可以获得2个好处:

  1. “等待活动B”中的队列减少了,因为一名正常执行活动A的人正忙于与一位教练完成一项活动B的配对
  2. 通过在活动B上配对,反馈循环得以缩短
  3. 活动A的人通过与教练的配对获得了执行活动B的新技能
  4. 活动B是配对活动,因此质量提高
  5. 流量因1和2而提高

阶段2:当活动B所需的交叉授粉技能开始奏效时,我们有2种好处

  1. 通常,某项活动A对某项活动B具有特定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该人可以与另一项技能较差的活动A配对以进行某项活动
  2. 随着更多具有活动A技能的人正在执行活动B,“等待活动B”的队列减少了
  3. 价值流改善了交货时间,减少了
  4. 更多的活动A人们可以掌握活动B的技能

阶段3:所有活动A的人都可以执行活动B
活动B教练可以放弃团队,仅偶尔返回以检查进度。 优点:

  1. 团队的每个成员都可以执行活动A和活动B
  2. 可以更改WIP限制以获得最大流量,并消除“准备活动B”中的队列。
  3. 价值流最大化
  4. 提前期最小化

警告:多年以来,我一直使用这种方法来帮助团队进行测试。 在我的上下文中,它可以正常工作,从而使我获得了生产率的大幅提高并缩短了交货时间。 这不是适用于所有上下文的方法,它可能无法在您的上下文中起作用,但是在您说它不起作用之前,请进行实验并查看是否可行。

这不是优秀的测试教练可以帮助团队进行的唯一活动,左移和右移活动很多,这也将减少对活动B的依赖。

有人告诉我一百万次“它永远不会起作用”,我从不相信告诉我并尝试过的人,这就是它起作用的原因。

自己尝试一下,如果它不起作用,那么您还是会学到一些东西。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7/05/test-coach-versus-test-specialist-impact-queues.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