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黑客工具_顶级开发人员协作工具

顶级黑客工具

如何使您的项目陷入困境? 以防万一,您有多种选择。 最肯定的是沟通不畅。 考虑到您无法理解客户的想法,而其他开发人员通常会有完全不同的愿景,因此将所有这些观点结合在一起是成功项目的基石。

有道理,不是吗? 对大多数开发团队和企业而言,这太可惜了,这仅仅是一个理论。 根据Atlassian的研究 ,有59%的团队将缺乏适当的沟通视为成功的最大障碍。

现在那没有意义。 如果我们都从理论上理解顺畅沟通的好处,那么现实中会出什么问题? 问题是,协作中最重要的不仅是框架,而且是执行。 交流是一种干扰,特别是对于那些通常更喜欢编码冲刺而不是团队会议的开发人员。

项目经理难怪沟通不畅吗? 是的,因为归根结底,改变协作方式足以挽救无望的局面。 奇怪的是,许多本来应该是创新和自动化专家的开发人员却忽略了一个简单的规则:

就像开发和自我测试一样,通信应该是自动化的

虽然每天早上举行经典的站立会议仍然很流行,但最好将这些传统方法与专用工具结合起来。

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谈谈Web开发协作工具。

什么是协作工具,它们做什么?

协作软件旨在用于团队沟通,集体代码共享和编辑,错误监视以及屏幕捕获和图像共享。 它还为团队提供有关其生产力,截止日期,已执行的任务以及同步的待办事项列表的最新见解。

如果您采用了Agile或DevOps,则很可能已经在使用基本的通讯工具。 但是,真正的敏捷协作会在找到最有效的团队合作方法与尊重开发人员的个人利益之间找到平衡。

一方面,软件工程师应该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当您在“区域”中时,您不会为另一个站立而感到高兴。 另一方面,通过对话进行头脑风暴,使员工能够成长为一个团队的一部分,并遵守公司和个人的目标。

DevOps和Agile需要所有团队成员之间的多个通信链接

协作软件的必备标准

为了使协作软件有用并切实提高生产力,它需要具有某些重要功能。 简而言之,这些是:

  • 不侵犯隐私 。 如果要关闭这些通知,则应该可以。 如果您现在无法参加通话,则以后应该可以收听录制的版本。
  • 独立目标与集体目标相结合 。 最好的协作软件是透明的。 您可以查看其他人正在做什么,并添加您的建议。 敏捷的开发框架意味着每个人都知道每个团队成员的功能。
  • 共享访问代码控制 。 如果您的团队成员中的一位正在休假,那么另一位成员应该可以立即加入而不会出现瓶颈。 因此,良好的协作软件应包括日志,在代码更改时通知所有人,并避免技术债务。
  • 重要任务的自动化 。 您应该能够自动执行任务,例如计划会议,安排电话,上载报告和设置截止日期。
  • 不同团队之间的协调 。 您应该能够在项目的任何阶段与测试人员和UI / UX设计师共享您的设计师/开发人员协作工具。

既然我们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协作系统的愿景,那么让我们看看开发人员协作工具的功能如何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在测试了30多种服务之后,我们创建了它们的关键功能的最终清单,并将它们分为以下六个类别。

通讯管理

您需要注意沟通的两个关键方面。 首先,您需要向利益相关者解释工作过程,并从客户那里获得建设性的反馈。 其次,您必须与参与的项目参与者(开发人员,设计师,测试人员和经理)进行交谈。

  • Skype可用于官方沟通,因此,它是覆盖第一个方面的最佳选择。 使用Skype进行与客户的会议,与整个团队的电话会议以及管理会议。
  • Slack是内部通信工具。 有趣的界面,多个渠道,全部免费且无广告-完美的无缝工作环境。
  • Google环聊是团队网络研讨会和教育会议的理想解决方案。 您甚至可以采用每周开会的传统,即经验丰富的开发人员,经理或测试人员每周都会分享有关特定项目或技术的见解。

任务管理

为了保持工作驱动力,您需要查看大图。 拥有详细的待办事项列表和产品报告可以使您得到控制,并带来明显的进步感。 另一方面,任务管理是基于将任务划分为较小的子任务的,因此您不会因最后期限而感到不知所措。

  • Jira由开发人员为开发人员创建, 完美融合了Scrum和Agile方法 。 Scrum和看板板,直观的路线图以及全面的敏捷报告为您提供了更大的前景。 成千上万的官方附件和安全的云存储为实验提供了理想的场所。
  • Asana允许设置带有自动通知的详细任务列表,从而将成员链接到任务。 该工具具有自定义模板-日程安排,待办事项列表,待办事项列表和设计主题,可帮助您全面开展工作。
  • Trello包括所有必需的协作功能(截止日期,确定常规和紧急任务的优先级,添加任务以及创建文件夹)和其他一些功能,这些功能对开发人员特别有用。 例如,它提供了代码和分支名称的渲染视图。 使用颜色标签可使您的待办事项可读且直观。

时间跟踪

由于开发人员的工作是按小时支付的,因此经理和客户都需要知道成员如何管理他们的时间。

作为开发人员,您的任务是确保任何时间跟踪工具都不具有侵入性,并尊重您的隐私。 我们的首选是:

  • 切换 。 它可以在线和在桌面软件中跟踪您的活动,并且与Windows,Mac,iOS, Android和Linux兼容。 在每天结束时,您会收到一份有关您的活动的综合报告,其中包括花费的小时数,最常见的活动列表以及您的时间成本。
  • 小时 。 这是一个用于跟踪在线和离线活动的Web和移动应用程序。 如果您忘记设置计时器或进行离线工作活动(会议或站立式会议),则可以使用“时间轴”功能来编辑您的日程表。 到目前为止,该界面是我们在时间跟踪器中看到的最好的界面。

应用程序性能监控

使用应用程序性能监视(APM),您可以准确地知道项目是成功还是失败,并且可以及时知道。 APM软件运行系统性能检查,验证系统响应和平均交易时间,检测基本错误,并分析后端代码。 通过尽早分析项目,您可以快速发现并修复关键问题。

  • New Relic是用于全面技术堆栈分析的免费增值工具。 该软件支持Java,Python,PHP,Ruby,NET,Goland,Node.js和其他流行语言。 免费版对小型团体很有用,但对于大型项目,值得考虑付费订阅。
  • Munin监视计算机,应用程序,网络和SAN。 您可以使用此工具来分析硬件状态以及测试自己的应用程序。 成百上千的插件是Munin的独特功能。 默认情况下,有300多种附加功能可用,而官方存储库则包含200个补充插件。
  • Nagios评估服务器容量并检测失败的协议和网络中断。 它还可以识别失败的功能,重大错误和批处理作业。 日志服务器会保留有关用户活动,网络安全,数据泄露风险以及可伸缩性进度的综合报告。

项目Wiki

在某些情况下,您需要找到有关项目的特定详细信息。 最好在单个服务器上收集使用技术,服务器和测试方案的完整列表。 您可以使用Wiki项目经理维护项目的数字百科全书,所有团队成员均可使用。 以后,可以将其分发给新的团队成员或在与客户的会议中使用。

  • TeamMeta允许在单个数据库中记录项目中的每个细节。 它还连接软件开发词汇表和百科全书。 如果您遇到未知的术语或技术,只需突出显示单词或短语,您就会看到相应的解释。
  • Redmine是用于任务和时间跟踪的开源工具。 它也可以作为完整的数据库,以可视化方式表示项目的进度和团队的活动。 该工具将所有关于产品的信息收集在一个类似Wiki的文件中,并且可以集成到其他项目管理系统中。

测试环境

协作工具

协作工具如何帮助我开发项目? 您不仅可以将这些工具用于通信,还可以用于代码改进。 测试环境是一个安全的平台,专门为运行测试用例和执行代码更改而创建。 测试环境连接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并提供对多个浏览器和操作系统的访问。 工程师无需购买多个硬件系统,而可以通过单个设备在多个环境中工作。

  • TestNGJava的通用测试框架,它执行端到端,单元和功能测试。 使用此工具可以自动执行最常见的测试用例,并在非常精细的设置菜单中自定义测试活动。 其他好处包括HTML报告生成,测试用例的并行执行以及在多个浏览器上的测试执行。
  • Selenium是Web应用程序的开源测试环境。 您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上的各种浏览器中同时执行多个并行测试方案。 它还支持多种编程语言,使其成为最通用的Web测试环境之一。 不过,它是最简单的之一。
  • 酱汁实验室 。 在700多种浏览器上运行测试用例。 与Windows,Mac,PC,Android和iOS兼容。 该软件具有预先设计的测试用例,可以运行。 测试协议Sauce Connect检查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此外,Sauce Labs与Jira集成在一起-您可以将自动测试用例直接链接到任务管理器。

协作软件对开发人员的五个好处

使用每个类别的工具,您可以防止在项目期间可能发生的几乎所有通信问题。 因此,仅将自己局限于一种工具是没有意义的。 让我们看一下这种协作通信所带来的好处以及可以轻松避免哪些潜在的冲突问题。

项目计划与解决问题

如果成员之间平均分担责任,那么开发项目就可以成功。 您不希望成为一个人突然发现自己应对所有出现的问题负责的小组(有一天,可能是您)。 如果团队不知道是谁负责该问题,而该问题仍未解决,则情况可能更糟。

软件协作工具通过在所有成员之间平均分配职责来帮助有效地分配任务。

责任分工

借助用于分布式开发的远程配对协作工具,每个人都可以跟踪整个项目以及每个单独任务的进度。 如果您做错了事,它将在早期发现–节省了很多麻烦。

代码维护

如果您的团队使用分布式模型,则必须处理联合编码。 使用这样的系统,每个开发人员都在处理特定的代码部分,并将最终版本添加到main分支中。

在2018年, Stripe的研究表明,开发人员每周仅在技术债务上工作13.5小时

在现代软件开发的现实中,您不能只等待一个开发人员完成代码,而是可以从下一个功能开始。

我们有截止日期和生产力跟踪器,这意味着我们经常盲目工作,而看不到更大的前景。 为了使联合系统正常工作,您引入了一个协作工具,该工具可以检查代码质量并使用Gi​​t存储库进行无缝代码共享。

缩短反馈循环的原型工具

使用原型工具可以使整个团队更加仔细地查看项目并进行测试-从根本上说,这将是最低可行的产品或MVP。 这样,您可以立即确定问题并提供简短的反馈循环。 另外,您可以将该模型发送给客户,并在项目的最早阶段进行更改。

招募新会员

每当新成员加入团队时,通常都必须开始试用期。 新的开发人员或测试人员必须观察其他成员,熟悉代码和技术,并了解项目的目标。 这需要大量时间和资源。

每当将成员介绍给团队时,您都可以简单地将其重定向到保存的文件。 新手可以Swift投入工作,您会获得合格的帮助,客户也不会有任何疑问。

最终合作清单

在您打开合作的新一页之前,让我们为您提供一个简短的分步指南。 现在,您已经拥有了所有这些工具,您将能够以逐步,一致的方式实施它们。

  • 从实施任务管理软件开始,因为它为您的工作进度提供了清晰的框架并创造了更大的前景。
  • 至少集成两个通信工具,一个用于内部通信,另一个用于正式会议和客户会议。
  • 保留项目Wiki从项目的最早阶段开始。 每个成员都应该有权访问Wiki文件,但是最好也分配一个负责人。
  • 使用时间跟踪器是出于个人动机,而不是从事间谍活动。 使用跟踪器来设置个人记录并提高您的个人生产力。
  • 努力缩短反馈循环-这样,整个团队就在同一页面上。 使用代码控制工具很容易做到这一点,因为可以自动检测到严重的问题。
  • 在寻求最终项目批准或发布产品之前,请在测试环境中运行测试用例,执行跨浏览器和跨平台的测试。

顺畅的沟通是防止倦怠并确保在最后期限之前的最可靠方法。 在安排,讨论和测试每个任务时,您可以大大减少遇到错误或误解的机会。 通过将久经考验的方法与创新工具相结合,您可以遵循最佳编码实践,并且可以更快地进行开发。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9/07/top-developer-collaboration-tools.html

顶级黑客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