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DK开发环境搭建


环境搭建(在Windows下,linux下大同小异):

注:在 windows下开发,对于R7之前的版本,必须要安装Cygwin模拟交叉编译环境。从R7开始,google 集成了Cygwin, Windows版本的NDK提供了一个ndk-build.cmd脚本,可以直接利用这个脚本编译,不再需要安装Cygwin 。为EclipseAndroid工程添加一个Builder,就能实现Eclipse的自动编译NDK。

 

    下载NDK ,下载地址是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ndk/downloads/index.html

1、配置 :


    2、新建android项目,鼠标右键增加对Android NDK的支持(如下图),输入Library Name ,会在工程下增加jni的目录和jni的编译文件.mk文件,就可以开始android的开发。


2、配置Builder

选中Project,



在属性的中点击New,在弹出的界面中选中Program点OK,在EditConfiguration中进行Build的配置 ,


在Main选项卡中,Location配置<NDK的安装目录>\ndk-build.cmd,WorkingDirection配置你的Project Path;在Refresh中,选中Refresh resources upon completion 和Recursivelyinclude sub-folders;在Build Options中,

Specify Resources 设置为Project下的jni,点击Apply和OK即O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