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上怎样剪辑视频?一键把视频分享出去

因为手机体积小,方便携带,而且现在的手机摄影技术越来越好了,所以大家比较习惯使用手机来拍视频。一般来说,在手机上拍好视频后,很多小伙伴会选择把手机视频上传到电脑,再在电脑来剪辑视频。其实,我们不用那么麻烦的,直接在手机剪辑好视频,这样的效率会更高哦。

在手机上怎样剪辑视频?一键把视频分享出去

 

大家知道比较多的pc版视频剪辑工具,但不知道还有哪些比较好用的剪辑app,其实上网找一下,一看一大把哦。不过,在工具的使用上,我们不能马虎,除了它本身的硬性条件好,最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我觉得,对于新手来说,使用清爽视频编辑是绰绰有余了,功能多的同时,操作也挺简单的,很容易上手。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在手机上剪辑视频的教程哈,不要错过了哦。

 

在手机上剪辑视频的教程

 

这是款可以在手机上使用的,用来剪辑视频的app,除了剪辑效果满意的视频,还可以用它来制作幻灯片。它的操作挺简单的,功能也丰富,我们继续看下去,看看怎么使用它。

 

 

在手机app的首页处,显示有很多功能,其中,"视频编辑"功能比较常用。我们选择这个功能后,手机app跳转页面,在这里,我们可以进入到【素材库】中,把一段比较适合的视频文件给添加进来,用它来做剪辑原料。

在手机上怎样剪辑视频?一键把视频分享出去

 

在【视频编辑】的页面里,还有很多工具可以使用,例如分割视频、变速视频、调整视频音量、还可以把视频中的声音给变声了等。

在手机上怎样剪辑视频?一键把视频分享出去

 

在这里,我给大家示范一下对视频进行变速操作的过程,首先我们要进入到这个工具页面中去。在这里,下方有一个速度条,大家可以把它设置为不同的倍速哦,在上方还可以预览到视频内容。

在手机上怎样剪辑视频?一键把视频分享出去

 

关于在手机上剪辑视频这一操作的教程已经分享完毕啦,小伙伴们还有哪些地方不懂的话,可以自己多操作几遍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