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设置默认的登录Client Code

T-CODERZ10 进入EDIT PROFILE
1.profile
:选择instance profile
2.edit profile
:选择EXTEND MAINTENANCE
3.
选择change
4.
新增parameter namelogin/system_clientparameter value800
5.
存档
6.重新启动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yfhd/archive/2006/12/06/5839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AP T-CodeSAP系统中的事务码,用于访问不同的功能和模块。它们以"T"为前缀,后面跟着一个唯一的编码。 SAP T-CodeSAP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帮助用户快速访问各个模块,提高工作效率。 SAP T-Code可以按照不同的模块进行分类。常见的模块有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销售和分销、采购、生产计划等。每个模块都有一组特定的T-Code,用于执行特定的功能。例如,T-Code F-02用于创建会计凭证,T-Code PA30用于管理员工信息,T-Code VA01用于创建销售订单等等。 SAP T-Code大全是指包含了所有可用的SAP T-Code的一个列表。这个列表详细列出了所有T-Code及其对应的功能和用途。对于SAP用户来说,这个T-Code大全是非常有用的参考工具,可以帮助他们快速找到和执行所需的功能。 在T-Code大全中,T-Code按照不同的模块和子模块进行组织和分类。用户可以通过查找相应的模块和子模块,找到所需的T-Code。此外,T-Code大全还提供了对T-Code的详细说明和用法的解释,帮助用户了解并正确使用每个T-Code。 总而言之,SAP T-Code大全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工具,它为SAP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访问各个功能和模块的路径。通过查找T-Code,用户可以快速执行各种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同时,T-Code大全还提供了对T-Code的详细解释,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这些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