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Ubuntu】Firefox 不能打开网页问题处理

Firefox突然不能打开网页了,Chrome是正常的。

错误提示:

Firefox is already running, but is not responding. To use Firefox, you must first close the existing Firefox process, restart your device, or use a different profile.

错误日志:

MozCrashReason: Shutdown hanging at step profile-change-net-teardown. Something is blocking the main-thread.


kill进程和重启机器都不行,firefox -p新建profile也不行,没办法只有重装了,步骤如下:

sudo dpkg -P firefox
sudo dpkg -P firefox-locale-en
sudo dpkg -P firefox-locale-zh-hans
rm -rf ~/.mozilla #删除配置文件,避免残留数据有坑

reboot

sudo apt install firefox
sudo apt install firefox-locale-en
sudo apt install firefox-locale-zh-hans

安装完成后在Firefox的设置中配置语言为中文。
最后登录账号同步书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igfit-exp-man 是一个词组,其中“sigfit”是“信号拟合”(signal fitting)的简称,"exp"是"实验" (experiment)的缩写,"man"是"人" (man)的意思。因此, sigfit-exp-man 可以被理解为“信号拟合实验人”,指的是在信号拟合实验中从事相关工作的人。 信号拟合实验是一种通过拟合数学模型来分析和解释数据的方法。通常,这种实验涉及到收集一系列数据点,然后使用数学函数来拟合这些数据点,以得出更精确的结果或预测模型。在这个过程中,sigfit-exp-man的角色可能包括实验的设计、数据收集、模型选择和拟合,以及数据分析和结果解释等。 sigfit-exp-man 需要具备一定的数学和统计学知识,以及实验设计和数据处理的技能。他们需要了解不同的数学模型和函数,并且能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模型。他们还需要处理和分析大量的数据,以确保得到准确和可靠的结果。此外,sigfit-exp-man 还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解释能力,以便将结果有效地传达给其他人。 总而言之,sigfit-exp-man 是指在信号拟合实验中从事相关工作的人。他们在实验设计、数据处理和结果解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需要具备数学、统计学和通信等技能。 ### 回答2: sigfit-exp-man指的是SigFit实验管理系统。SigFit是一个专业的实验管理系统,旨在帮助科研机构和实验室管理实验过程,提高实验效率和质量。 SigFit实验管理系统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1. 实验计划与预约:SigFit可以帮助用户方便地制定实验计划,包括实验目的、实验流程和所需资源等,并支持在线预约实验时间和设备。 2. 权限管理:SigFit可以根据用户角色和权限进行权限管理,确保实验数据和敏感信息的安全性和机密性。 3. 实验设备管理:SigFit可以帮助用户管理实验室中的设备,包括设备的状态、可用性和维护情况等,以及设备的借用和归还等操作。 4. 实验数据管理:SigFit可以帮助用户收集、整理和存储实验数据,并提供数据分析和统计功能,便于用户对实验结果进行分析和总结。 5. 实验报告和共享:SigFit支持用户编写实验报告,并提供报告模板和格式化工具,方便用户生成结构化和规范的实验报告。此外,SigFit还支持实验数据的共享与交流,提高团队合作效率。 6. 实验质量控制:SigFit可以监控实验过程中的关键参数和指标,帮助用户实时控制实验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调整。 总之,SigFit实验管理系统是一个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实验管理工具,可以帮助科研机构和实验室提高实验效率、保证实验质量,并加强团队之间的协作与交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